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關雲娣22日入土 先生林哲樂悄抵台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22日上午將入土金寶山墓園,就葬在關中母親的墓旁。今天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已經從上海來台,和關中夫人一同在墓園的會議室,商討最後入土儀式,林哲樂看起來相當削瘦,眼神落寞,沒作任何回應。據了解,關中夫人要求林哲樂在入土儀式當天捧著牌位,因此林哲樂提前來台準備。

原本已經夠高挑的身材,因為全身黑衣,遠遠看,更顯削瘦,腳步飛快,從會議室大步走出,急急忙忙步入車內。墓園人員:「林先生。」

因為一聲呼喚,愣了一下,回頭確認,這一刻,我們終於看清楚,他是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人已經悄悄回到台灣,仔細看他的臉部表情,儘管帶著粗框黑色眼鏡,仍然難掩神情落寞,明明發現被鏡頭捕捉,臉色僵硬,沒有任何明顯反應。墓園人員:「不好意思,這邊不能開放喔。」

墓園業者繃緊神經,因為小房間內,是關中夫人、林哲樂和關家人正在討論22日早上關雲娣入土下葬的細節。TVBS記者路怡珍:「關雲娣土葬的地方,選在金寶山墓園特二區,下葬的棺木是由院長關中親手選擇的手工雕刻棺木,而且選擇的地方,就和她的奶奶葬在一起。」

關雲娣的墓,從地理位置到棺木材質,都由關中親自確認,棺木由藝術家手工雕刻,造價不便宜,至於林哲樂,在關中夫人的要求下,關雲娣入土當天會捧著牌位,提前來台準備,也和關家人密切討論,不過他住的地方,不在已經容納許多親戚的關中官邸,而是「獨自」住在台北的飯店。

考試院長關中(2011.05.05):「(失去女兒)是永遠無法彌補的痛。」

不捨女兒,哭到老淚縱橫,儘管關雲娣入土儀式處處守禮,選好良辰吉時,還勸賓客的生肖如果相沖,得背對墓地,唯一一條「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關中真的捨不得,堅持全程參加,最後的入土儀式,關雲娣的父親和先生,都會陪著她,直到最終的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3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