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選戰開講! 胡志強、林佳龍同台交鋒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5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九合一選舉,戶外開講,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率先對上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2005年市長選舉,「強龍」首次對決,當年林佳龍親自到對手競選總部下戰帖,邀請胡志強辯論,都碰上軟釘子。9年後,兩人第二次對決,林佳龍積極備戰,緊咬胡志強的滿意度下滑,必須接棒,相較之下,胡志強顯得老神在在,頻頻拿政績,替自己加分。

九合一選舉,台中市長兩位參選人,首度同台戶外開講,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從年紀、市長滿意度下手,要現任市長胡志強,交棒接力。

台中市長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我們的市長滿意度,五都真的是排名在後面,我們看了有時候也會難過,疼惜胡志強,票投林佳龍。」

林佳龍強調,自己深耕台中十年,已經做好準備,而市政經驗豐富的胡志強,主打政績牌。台中市長國民黨參選人胡志強:「棒球場沒有落成以前,在體大就有人喊要巨蛋,要巨蛋,那是10年以前,那已經喊了20年了,我把它做到,你再等,很快,我下一任全部蓋好給你。」

2005年,強龍首度對決,當年,林佳龍親自邀請胡志強辯論,碰上軟釘子,九年後,兩人再度爭取台中市長的寶座,也都聚焦全民關切的食安議題。

台中市長國民黨參選人胡志強:「仔細的查,嚴格的查,然後都用罰金,現行條例的最高上限,去嚇阻他(廠商),讓他不敢這樣做,如果可能,我認為民氣可用,直轄市應該可以訂一個自治條例。」

台中市長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我希望可以把食安人員擴充到100人,能夠有效的來稽查,食安也必須結合,很多的實驗設備跟檢驗機器,台中有八個食品有關的大學,我們把他們結合起來,一起來加強食安稽查。」

兩名參選人,選舉前首度在電視上同台,各自發表政見,面對名嘴和民眾的提問辯論,互有交鋒,不打口水戰,爭取選民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佳龍#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7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