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頂波及慈濟 證嚴法師低落「悲極無言」

記者 谷庭 簡大程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5:25

一連串食安危機,宗教界也表態,星雲大師就說應該要做好事、存好心、說真話,暗示魏家要誠實面對該負的責任,而慈濟因為跟頂新集團好交情,也被捲入風波,釋昭慧法師今天出席活動,也再三強調慈濟是受害者,更說證嚴法師心情低落,用「悲極無言」4個字來形容。

頂新黑心油波及慈濟,釋昭慧法師到宜蘭出席活動,不忘強調慈濟也是受害者。釋昭慧法師:「慈濟變成人人喊打的局面,那就是面對那個有關頂新這件事情,其實我真的用4個字來形容她(證嚴法師),就是悲極無言,她有時候講到的時候都有點哽咽。」

釋昭惠法師說,的確無法跟頂新切割過去好交情,但也不能無限上綱,證嚴法師更心情鬱悶,甚至連講話都哽咽。釋昭慧法師:「她當然對魏應充不是所謂的縱容,是因為他們同甘苦、共患難,出入災區這麼多年,她所認識的魏應充,完全跟現在看到的是落差非常大。」

悲極無言4個字形容證嚴法師,氣氛低迷,旁人只能不斷鼓勵,但釋昭慧法師強調,針對網友謾罵妖魔化,不排除提告。

食安一連串風暴,民心擾動,星雲大師也出面喊話。星雲大師:「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這個說好話就是說真話嘛,這個做好事就是正直。」

星雲大師 不直接評論魏家,但新書也提到做人誠信,要說到做到,似乎也呼應食安危機。油品風波,飯店業更首當其衝。飯店業者盛治仁:「等到過一段時間,等到這個事情,等到整個機制都清除了後,我們才有把握說,哪些產品是安心購買的。」

飯店、婚宴、自助餐少不了油,現在也只能加強把關,就怕商譽受損,除了下游業者忙想檢驗對策,宗教界也表態,要商人良心事業不要只淪為口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濟#星雲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18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