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雷虎擦撞墜機 1飛官殉職1住院觀察


發佈時間:2014/10/21 14:49

今天中午11點17分,空軍雷虎小組兩架AT-3教練機在例行訓練中發生擦撞,其中一架由莊倍源中校駕駛的6號機,疑似和另一架教練機發生擦撞,隨後在空中失速、冒出白煙,墜落在農田,駕駛被發現時,距離機身約有200公尺,坐在彈射以上,全身嚴重骨折、大量出血,已經殉職,而和莊倍源發生擦撞的4號機,被撞到機頭右側,幸好還能由駕駛楊志平中校自行開回基地,而這起演練意外,過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相當驚險!

目擊墜機民眾:「阿怎麼辦,啊…啊…」

民眾原本是要拍雷虎小組特技帥氣的演練,但是沒想到卻意外拍到墜機一瞬間,而另外一個角度更清楚,2台教練機擦撞後,由莊倍源中校駕駛的6號機,明顯在空中噴出異常的白煙後,緊接著就直接墜落農田。

墜機現場附近居民:「好幾個地方都碎了,機身機殼在那裏就對了。」

墜機現場附近居民:「莊倍源還綁在椅子上面,把他救出來吐好多血,把他推出來的時候臉都白了。」

莊倍源第一時間被發現時,全身是血坐在彈射椅上,椅子上有降落傘,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莊倍源嚴重骨折大量出血已經殉職,莊倍源的爸爸媽媽和太太接到消息趕到醫院,傷心欲絕。

和莊倍源的6號機擦撞的是4號機,是由中校楊志平駕駛,他的教練機機頭右側遭到撞擊,但是還能開,事發之後他馬上飛回基地。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汪旋周:「楊志平他目前要做一些生理還有心理上的評估,那到了岡院,那現在目前醫生在做一些檢查。」

墜機的現場到處都是碎片,空軍派人清理現場,空軍司令部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盡快查出失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殉職#影片#空軍#飛機失事#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5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