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解放! 郭采潔新片挑戰師生戀「裸背」


發佈時間:2014/10/21 13:26

郭采潔在新片《寒蟬效應》中角色大突破,除了詮釋禁忌的師生戀外,還有一場被性侵的戲,並且難得背部全裸,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電影《寒蟬效應》:「那你都不想回去了喔,沒有力氣了。」

飾演介入他人家庭,愛上教授的女大學生,郭采潔在新片《寒蟬效應》裡面,除了挑戰師生戀外,還有背部全裸。

電影《寒蟬效應》演員郭采潔:「導演他把你帶入那個情境裡面,然後你會感覺好像聽過了以後,你就好像從以跟這女孩有一種關聯。」

片中和飾演教授的戴立忍有不少親密戲,郭采潔更難得裸背,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從早期的小清新上演玉女大解放,和前陣子的陳意涵很像。

電影《軍中樂園》:「你們這些外省仔,一輩子都回不去了。」

不僅在《軍中樂園》演侍應生,閨蜜裡也有背後全裸的畫面,同樣挑戰自我尺度,但其實不僅演員這麼做,歌手朱俐靜為新專輯也豁出去,拍攝上半身裸背的限量海報,對比他之前。歌手朱俐靜:「你只要一個屬於你的地方,能用力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唱歌時包緊緊的模樣,這回真的拚了,不過也有人是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安心亞電玩節目:「歡迎回到,電玩快打。」

像是安心亞和郭書瑤,剛出道時走的都是性感路線,但後來轉戰戲劇、電影,郭書瑤素顏演拔河選手,讓她拿下金馬新人獎,而安心亞也剪了清新短髮,不管是包緊緊轉型,或是脫衣裸背求突破,女星們為了受到關注,選擇的方式各不相同。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采潔#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