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頂新延燒兩岸 尹衍樑立場中立挺好友


發佈時間:2014/10/16 19:42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怎麼會和魏家人一起開記者會,成為食安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其實他和魏家早有交情,2009年康師父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娶媳婦,尹衍樑就送上花籃致意,外界解讀,身價直逼兩千億的尹衍樑事業版圖大,跨足紡織、營建、量販和壽險等產業,資金豐沛,人脈很廣,本身也擅長經營管理,剛好又沒有經營食品相關產業,立場比較公正,所以這次才由他來擔任食安召集人,希望能挽救味全信譽。

鞠躬道歉,頂新想展現負責任的誠意,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卻眉頭深鎖,神情非常嚴肅,在食安風暴中挺身而出,肩頭上的壓力想必不小,不過,尹衍樑怎麼願意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呢?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不用不用…。」

尹衍樑沒讓媒體提問,但在聲明稿講得很清楚,他是管理的內行人,的確,尹衍樑的管理長才讓接下父親紡織生意的他,事業越做越大,1977年成立潤泰建設,跨足營建業,幾年後創立光華投信,又捐款蓋學校,最重要的一步就在1996年跨足零售百貨市場,大潤發在兩岸都有商場,事業西進後,穩健成長。

2011年更接掌南山人壽,事業布局包括紡織、營建、量販、醫療生技和壽險等等,其中量販和壽險都是現金充沛的事業,可見尹衍樑的實力,個人持有上市公司市值高達千億元,身價直逼兩千億,對人的管理和眼光很有一套,他曾說不用帥哥美女,因為這些人不用太努力就會被注意到,所以他用人唯才,忙碌工作之餘最愛的是重機。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2009.3.7):「這部有170匹馬力是最快的BMW。」

行事作風鮮明,還有一點和一般企業家很不一樣人生最高峰的時刻,他主動提出,要捐出95%財產,只留下5%給子女,令外界大吃一驚。

2009年魏應州小兒子娶妻,婚宴會場上看到尹衍樑致贈的花籃,表達祝賀之意,兩家交情還不錯,這次頂新面臨食安風暴,他才選擇站出來,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飼料油#黑心油#魏應充#尹衍樑#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