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病我偷包!佯稱家屬 醫院賊5秒行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3:29

到醫院看病可要當心隨身財物,新北市出現一名醫院大盜,佯稱是家屬,徘徊在病房外尋找作案目標,一名看護正在替病患翻身擦背,才一轉身,嫌犯趁機進到房內偷走皮包,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就連排隊看診的民眾也受害。

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身上背著綠色包包,說是要找朋友探病但找不到病房,護理人員好心協助,一到病房走廊探頭探腦,似乎在尋找下手對象,過了不久從病房走出來,卻多了一個黑色側背包。

中正橋派出所所長葉志豪:「經詢問,被害人他呢幫忙病人翻身,大約3到5秒的時間就不見了,時間非常短暫。」

原來,這名男子根本不是病患家屬,而是快手偷包賊,喬裝家屬到醫院探病,看到一名外籍看護正在幫病患翻身,趁著對方不注意偷走放在椅子上的包包,整過過程不到5秒鐘,接著再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慢慢走出醫院,等到看護發現東西不見追出病房,嫌犯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調監視器,嫌犯的手上有一個特殊的刺青,過濾轄區內治安人口,鎖定這名陳姓男子,嫌犯落網後供稱,當時吃了太多安眠藥,不記得自己有犯案,但依照他5秒鐘行竊手法,不排除有其他醫院也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