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客運惡意逼車 駕駛急剎險遭追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3:26

國道又出現惡意逼車,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路段時,遭到一輛變換車道的客運惡意逼車,幸好這名駕駛及時剎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國道上類似遭客運逼車的狀況不少,國道警察表示,突然變換車道逼迫他人讓道,依法可開罰6千至2萬4千元,不過駕駛人開車上路也須有防禦駕駛的觀念,隨時注意前後左右的行車狀況,避免事故發生。

客運車突然從右邊冒出,後方的小客車嚇了一跳,因為對方越來越逼近,最後還整輛車跨越到中間車道,嚇得小客車趕緊踩剎車退讓。

國道五隊岡山分隊長葉斌偉:「超車的部分就是你要確認,你超車對方的車輛跟你有保持適當的距離,才算是正確的變換車道。」

逼車的是一輛和欣客運,當時在國道一號北上路竹段,由於晚間時段視線不好,客運車突然插入的動作,讓後方的小客車駕駛事後越想越氣。國道五隊岡山分隊長葉斌偉:「他這種行為是危險駕駛的行為。」

其實在國道上客運逼車的情況層出不窮,像是另外一名駕駛也遇到客運逼車,小客車駕駛當時還嚇到加足油門快閃,由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任意變換車道,已經屬於危險駕駛,可開罰6千元到2萬4千元,駕駛更可被吊照3個月。

客運車體積龐大,如果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