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牌」開小黃 毆乘客運將曾「殺人未遂」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3 19:48

被指控打人的計程車運將,叫做王武雄,所屬的全民計程車隊表示,王武雄加入車行才三天,當初知道他是更生人,所以給他機會,對於,王武雄私下跟別的駕駛借牌開車,查核有疏失,鞠躬道歉,並且永不錄用。警方調查,王武雄情緒不太穩定,十年前疑似就是對乘客動粗,犯下殺人未遂,入監服刑,按規定,出獄後也不能取得計程車營業登記證,所以借牌開車,王武雄這回坦承違規,但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且到醫院驗傷。

戴著眼鏡、大口罩,計程車駕駛王武雄,面無表情躺在床上,不甘心女乘客指控他動粗,自己拍下照片,說已經到馬偕醫院驗傷,左手脫臼,必須打石膏,小拇指也骨折,現在也沒辦法開車賺錢,但他明明沒有計程車營業登記證,私下跟朋友「借牌開車」,已經違法!

被控毆乘客運將王武雄:「臨時向朋友借的,拿來開,我是有違規。」

來到全民計程車隊,車行表示,王武雄加入車隊不到三天,車行沒收到他的營業登記證,知道王武雄私下跟朋友借計程車營業,車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查核清楚,就讓人隨便開車,副會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疏失。

被控毆乘客運將王武雄:「更生人也在賣麵包,難道會下毒嗎?更生人也在加油站上班,難道他會把加油站弄到爆炸嗎?」

全民計程車副會長沈新發:「在這裡我跟所有的受害者跟消費者,表示我們的對不起,一定會把這會員排除,不再收錄這個會員,永遠不收錄這個會員。」

全民車隊表示,當初好意給王武雄工作,讓他到KTV前排班開車,現在發生毆打乘客事件,將拒絕他加入車行。

指控駕駛王武雄動粗的兩名被害人,下午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提告傷害,警方調查,50歲的王武雄,有殺人未遂前科,十年前疑似也是對乘客暴力相向,但依規定,如果犯下、殺人未遂、殺人罪、強奪等前科,是不能考計程車執業駕照,現在又冒用別人牌照,觸及偽造文書罪,違法上路,另外再罰1500到3000元罰鍰,王武雄這回打人動粗,除了多好幾項前科,又得罰錢,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