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出沒」別怕 善良棕熊救溺水烏鴉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說到棕熊,一般人都會害怕被攻擊,但其實棕熊有顆善良的心,接下來這隻熊,看見烏鴉掉進水裡飛不起來,棕熊不但沒有趁機吃掉牠,還伸手去把烏鴉撈上岸,救了烏鴉一命。

大家都說看到棕熊趕快跑,不然小心被吃掉,但誰說牠們一定都很兇。NHK主播:「請注意看水池裡,有什麼嗎?是鳥溺水了嗎?是的。」

一隻烏鴉不知道為什麼掉進池子裡,怎麼飛都飛不起來,沒想到這時,棕熊走過來,伸出牠的熊掌。NHK主播:「幹嘛?要抓烏鴉嗎?啊,烏鴉被抓住了,牠被熊咬著。」

當所有人以為大熊,要用烏鴉來飽餐一頓的時候。NHK主播:「棕熊把烏鴉咬上岸後,就轉頭去吃飼料了。」

棕熊看起來對烏鴉一點興趣都沒有,只見烏鴉起身後,呆呆的站在原地,可能心想「棕熊到底是要救我還是要吃我」,再來看看另一頭北極熊,但是牠不救人而是表演特技。NHK主播:「用前腳抓住管子,好厲害喔,你好棒喔,好厲害喔。」

北極熊好像聽懂大家的稱讚一樣,應觀眾要求再秀一次,耍棍耍出心得,同場加碼水中特技秀。NHK主播:「看好喔,像這樣把管子放上去,接得好耶。」

最後這隻白掌長臂猿也很厲害,牠除了會盪來盪去,還會突然來個360度大旋轉,隨便一轉,就是10圈,結束動作也很華麗,簡直就是長臂猿界的體操選手。

◎圖片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37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