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想混黑幫!大哥不准 竟砸車畫豬頭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脫離黑幫,沒想到大哥不准,竟然糾眾恐嚇砸車,一名叫做阿偉的黑幫小弟,以為加入黑幫可以天天吃香喝辣,大哥更開出每個月100K的優渥薪水,但同時也訂下了許多幫規,小弟如果遲到早退,或者現場叫囂不夠賣力,通通都得扣錢,一次就罰500到1000元,後來阿偉不僅領不到錢,還積欠大哥上百萬,想洗心革面卻遭大哥恐嚇、砸車、逼簽下本票。

電影《阿基與阿飛》當中,梁朝偉、張學友兩個人,從小一心想混黑道,以為有大哥相挺,日子就能吃香喝辣,但現實生活中,卻有一名黑幫小弟,想浪子回頭 卻頻頻遭大哥恐嚇。

黑色轎車,引擎蓋上大大一隻豬頭,後車箱又有白漆塗鴨,車窗玻璃也被砸碎,整台車多處凹陷,受害苦主叫做阿偉,想退黑幫不成,反遭人報復。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扣薪資、積欠債務為由,要求成員償還。」

2年前,阿偉加入四海幫,但幫規相當嚴,除了要幫大哥顧店,又得負責撂人暴力討債,大哥開出一個月40K到100K優渥的薪水,但規定每天上班至少10小時,遲到早退要扣錢,打架場合不到場,或者叫囂喊得不夠大聲,通通都要罰,一罰1000起跳,之後還會累計。

阿偉更經常顧店打瞌睡,最後積欠大哥上百萬,終於知道黑道不好混,但想退出卻還不出錢,胡姓大哥教唆手下小弟,到阿偉住家噴漆砸車,還逼對方簽本票,讓他直呼,黑道這條路真的不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砸車#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