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觸法豆導出庭 小天現身相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21:19

導演鈕承澤去年6月拍攝軍中樂園,找大陸攝影師進入左營軍港勘景,違反「要塞堡壘法」遭起訴,6日下午再度開庭,豆導認錯道歉,演員阮經天也特地南下,陪同豆導出庭,說是想來旁聽,看得出小天對豆導義氣相挺!

因為拍攝軍中樂園,豆導吃上違反要塞堡壘法的官司,如同以往,他穿著白襯衫現身法院,但後頭跟著的人,比他更來得引人注目,仔細看這位挺拔的帥氣男,竟然就是阮經天,不過到底來做什麼,小天說是來旁聽。

導演鈕承澤:「我只是一個電影人,只是為了要拍好一部電影。」

就連接受媒體訪問,都是緊皺眉頭,小天的表情比豆導還要嚴肅,但回到案件本身,豆導鈕承澤先是道歉,但有人扣上賣台這一說,他說真的太嚴重了。導演鈕承澤:「我的確輕率,我對於所有的謾罵詆毀,媒體的扭曲及指控,我沒有任何的怨恨,但我從無任何帶著所謂的敵人,去刺探軍事機密的原意。」

由於始終聯絡不上,同樣涉案的中國籍攝影師曹郁,加上鈕承澤在今年3月首度開庭時,就已經認罪,法官決定先就導演鈕承澤的罪名,先行辯論終結,並訂於下個月7日宣判,雖然官司看似能在短時間內終結,但豆導說因為拍片觸法,國軍資源撤出,成本高達2.5億元,但票房至今只有8千萬元,希望法官能讓他用演講,或者是公益活動來代替可能的處分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鈕承澤#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42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