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別做朋友」鈴聲夯! 帶旺歌手另類出道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20:38

通常歌手發片後會搭戲打歌,但這回卻有歌手因為在戲裡面開演唱會才出道!他叫做周興哲,演唱的歌曲是《以後別做朋友》,不僅是戲中男女主角的手機鈴聲,戲裡面也真的是歌手開演唱會,現在因為戲紅讓歌登上手機鈴聲排行榜,還跟謝金燕、田馥甄一起擠上榜單。

偶像劇片段:「你的手機鈴聲。」

就是這個手機鈴聲,不只在戲裡,戲外也真的有,還殺進鈴聲下載排行榜,仔細看,電信業者榜單,歌才進榜沒多久,就擠進第6名,同樣在榜上的還有謝金燕、鄧紫棋、田馥甄等線上活躍歌手,另一家排名也有第4,而演唱這首歌的歌手,叫做周興哲。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

他就是周興哲,不僅演唱片尾曲,還在戲裡面軋上一角。偶像劇片段:「這首歌讓我常常想起以前很多事。」

戲中就是演歌手,在開演唱會。歌手周興哲:「其實很多身邊朋友,都下載我的歌,當他們的手機鈴聲,很嚇一跳,其實我自己本身,在戲裡面有演一個唱歌的角色。」

特別的是周興哲還沒發片,等於是演這部戲才出道,順勢推出專輯,有別於以往歌手發片,搭戲打歌的模式。《步步驚情》主題曲丁噹《身不由己》:「夜夜驚醒在空蕩的夢裡,失去你失去勇氣失去意義。」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蕭敬騰《kelly》:「來自星星的你。」

搭著戲劇播出固定曝光,不過也有另類的配合方式。偶像劇片段:「牽掛著你是那顆我的心。」

就是直接去看伍佰演唱會,配合劇情交代時代背景,為戲劇增添話題,不過像這回,直接在戲裡面演歌手開演唱會,戲外因為戲紅出道,可能還是歌壇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歌曲#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1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