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部成立全家現身 柯驚呼:怎麼都來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全家出動,不過事前柯文哲並不知情!而這回除了父母和太太現身外,平常鮮少露面的弟弟柯宇謙和妹妹柯美蘭也來了,弟弟說基於兄弟之情,一定要來給哥哥鼓勵,妹妹柯美蘭則和媽媽以及大嫂一樣,精心打扮,柯文哲看到家人全員到齊相當開心!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當選!」

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全家都出動,不只有爸爸媽媽和太太,左右兩邊還多了兩個生面孔,原來弟弟柯宇謙和妹妹柯美蘭都來了,柯家人齊聲喊口號,柯媽媽超賣力,太太陳佩琪則顯的有些彆扭,但都比初次上台的柯爸爸來的好,瞧,柯爸爸一副拘僅模樣,就連最後大合唱也超ㄍ一ㄣ!

柯爸爸柯承發VS.柯媽媽何瑞英:「我的心不驚。」

頭一回聽到競選歌曲的柯媽媽就算跟不上,也要看著歌詞哼哼唱唱,而陳佩琪似乎怕唱錯,麥克風拿老遠,只有柯文哲心花開,唱的最忘我,因為家人現身給了他大驚喜。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vs.記者:「我太太昨天問我說,『我明天要不要去』,我說『對喔!沒有人通知你喔,那你明天要來』,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太太會來,早上看到大家有嚇一跳?有啊,怎麼大家都跑來了!」

家人小心機讓柯文哲好嗨,整場活動柯家人更是從頭待到尾,婆媳和小姑還很有默契都穿了花洋裝,而柯文哲台上致詞,全家人眼神從沒離開過,就算活動結束也沒急著離去。

柯文哲弟弟柯宇謙:「兄弟嘛,兄弟當然會關心啊!」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VS.記者:「站台會緊張嗎?不會呀,不太會呀,還好啦,醫生常常在上台。」

弟弟妹妹首度現身輔選,還是有些小緊張,不過為了哥哥,說什麼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競選總部#站台#家人#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79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