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巧合!開車門撞飛騎士 倒馬路遭輾過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3:36

又有人開車門不注意造成車禍!台北市發生一件驚悚車禍,上個月13號一名機車騎士被路邊臨停車輛開車門撞飛,又遭到後方車輛輾過,傷重送醫,影片被網友PO上網直呼恐怖,想不到開車門這樣的常做的動作,竟釀成如此嚴重意外,而現在警方也介入追查事發經過,查出地點疑似在外縣市,開車門的車主,必須負起所有賠償責任,至於刑事方面,涉嫌過失傷害及過失致死罪,輕傷最重可判6個月,造成死亡最重可判2年徒刑,開車門真的要小心。

驚悚瞬間,就發生在黑色轎車開車門這一刻,彈飛到路中間還滾了2圈。拖行一段距離後才煞住,連安全帽都掉了,整起意外過程不到5秒鐘,機車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機車還卡在他的車門,他雙手用力扳企圖關上車門,關不上才打電話求救,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跑出來看,全都嚇傻了!

台北市交通大隊組長許卜仁:「開車門的駕駛要負起最主要的肇事責任,那他必須負責死者以及後面小貨車他所造成的損害。」

意外發生在上個月13號,中午11點半,網友把影片PO上網,驚呼好恐怖,開車門竟奪走一條人命,警方介入追查,事發地疑似在外縣市,黑色轎車停在路面邊線,屬於路外,所以沒有違停問題,但開車門造成釀成意外,致人於死或是重傷,必須吊銷駕照,沒有罰款,但必須賠償死者和休旅車的所有損失。

刑事方面,黑色轎車開車門導致休旅車撞死人,雙方都得負起致人於死的刑責,不過交通大隊說,主因還是在駕駛開車門不夠小心,涉嫌過失傷害及過失致死罪,輕傷最重可判6個月,造成死亡,最重可判2年徒刑,再看一次畫面,機車騎士規規矩矩騎在馬路上,寶貴生命卻因為駕駛沒有注意後方來車,隨意開車門釀成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騎士#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2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