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老師不滿被嗆 丟鉛筆盒砸傷學生眼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3:20

台中市一名國文女老師,因為不滿女學生上課聊天,屢勸不聽,於是叫她站起來,隔壁跟他說話的男同學不滿,竟然開口對老師罵髒話;女老師情緒失控,拿起同學的鉛筆盒丟了過去,沒想到意外打中,坐在後面的余姓男同學右眼,造成他眼眶紅腫,幸好沒有影響視力,雖然長家選擇原諒,但老師還是得面臨懲處。

平靜的校園,發生老師情緒失控,拿鉛筆盒砸傷學生的意外,日前一名陳姓國文女老師,在二年級上課時,發現女學生一直聊天又講不聽,於是叫他站起來,沒想到隔壁男學生,竟然開口罵髒話,女老師聽到後相當不滿,拿起同學的鉛筆盒丟向男學生,沒想到卻意外打中後面的余姓男同學

記者張子銘:「這名女老師被學生罵髒話之後,隨手抓起鉛筆盒,就朝他身上丟過去。」

飛過來的鉛筆盒,不偏不倚,打中余姓男學生的右眼,造成他眼眶紅腫,幸好沒有影響視力,事後情緒失控的女老師,向家長道歉,也取得家長同意。

學校教務主任邱英豪:「老師跟學生有一些言語上面的衝突,所以當下的時候,他是非常懊悔,因為他情緒上的控管要再加強。」

老師丟學生筆盒,教育局表示將要求校方開會調查,依情節輕重懲處,而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學生挑釁老師,雖然是錯誤行為,但身為老師也該管理好情緒,畢竟暴力行為,都是不可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生衝突#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7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