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去荷蘭! 機場萌狗送還乘客失物


發佈時間:2014/09/26 23:36

荷蘭皇家航空最新推出的網路廣告,找來可愛的米格魯擔綱,擔任機場失物招領專員,靠著牠靈敏的狗鼻子,為失主送還失物,狗狗的可愛模樣融化粉絲的心,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400萬人次,也讓人直呼好想去荷蘭玩一趟,搞不好有機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米格魯。

可愛的米格魯從門裡狂奔而出,牠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失物招領專員」,靈敏的鼻子聞一下失物,立刻拔腿狂奔,狗狗神探「福爾摩斯」追著味道,穿梭在機場之中。

看到這麼卡娃伊的米格魯專員為自己送上失物,失主又驚又喜,牠「勇往直前、使命必達」的模樣,讓人心都融化了!

荷蘭皇家航空推出這支宣傳廣告,成功創造話題,網友不但被米格魯萌翻了,也讓人好想到荷蘭一遊。

來到荷蘭,招牌風車和鬱金香,一定不會錯過,知名的「庫肯霍夫公園」裡,萬紫千紅百花爭艷,它的別名也叫做鬰金香公園,起碼有上千個品種。

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騎單車逛一逛,也是一定要的啦。

在地導遊:「對荷蘭本地人來說,最好的交通工具是單車,不過外地遊客來到這裡如果不搭船遊運河,就真的會錯失很多好風光。」

比海平面還要低的荷蘭,境內有運河交錯,搭船悠遊水面上,更能飽覽阿姆斯特丹城市風光。

在地導遊:「當然來到阿姆斯特丹,一大早要吃的美食非鬆餅莫屬,你知道這是荷蘭的知名小吃,而且做得非常棒。」

入境隨俗,在地品嘗道地的荷蘭鬆餅,可選擇的配料百百種。

在地導遊:「荷蘭鬆餅上的配料非常有創意,經常會在鬆餅上添加十分豐富的配料,這是加了酥脆培根還有軟滑香蕉,2者都和鬆餅非常搭配,然後加上辣椒,把這些口味全都融合在一起。」

荷蘭鬆餅吃法大不同,連鹹的口味都有,這裡的薯條也是一絕,吃了絕對不會後悔。

在地導遊:「薯條雖然以法國為名叫做FrenchFries,但其實是源自比利時和荷蘭,荷蘭薯條真的一級棒。」

荷蘭路邊攤小吃到處可見炸薯條,20多種醬料任選搭配,炸出來的每1根薯條厚實有嚼勁,邊走邊吃,零距離體驗荷蘭國民美食,特別有味道。

在地導遊:「這裡有大風車做背景,正好是荷蘭的象徵,這家酒館從1985年就開始釀造啤酒。」

到了傍晚,找家小酒館喝上一杯荷蘭在地啤酒,身心放輕鬆,正好可以為一天的荷蘭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在地導遊:「荷蘭話乾杯,乾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車#米格魯#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53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