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米格魯 結果共60筆

  • 一吐驚人!愛犬吞「9隻」襪入肚 嚇壞飼主急送醫

    愛爾蘭一隻米格魯獵犬在家中不小心將襪子吞下肚,後來被飼主發現後,緊急送醫,獸醫引導牠將肚中襪子全部吐出,結果竟意外得知有9隻襪子在牠體內,令該名飼主、獸醫相當震驚,醫生也將這則故事分享到網上,笑稱,「希望牠有得到教訓,並遠離襪子。」
    2021/09/15 13:16
  • 米格魯能「聞」出癌症 準確率達97%

    美國有研究指出,透過米格魯的敏感嗅覺,可以準確嗅出肺癌。
    2019/04/13 14:55
  •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2019/04/01 12:56
  • 遛狗害女碩士摔車 疑外籍飼主趁隙開溜

    前幾天,新竹一名長相甜美的女碩士生,在騎車經過路口的時候,突然一隻米格魯衝了出來,害她反應不及摔車,不只3顆牙齒都撞斷了,因為破相,接的外拍工作都得暫停,令她生氣的是意外發生後,狗主人跟狗都跑掉了,現場沒有監視,找不到人負責。
    2019/02/25 16:08
  • 防豬瘟!越南行李100%檢驗 警犬加入支援

    日前一名旅客從越南攜帶豬肉三明治,被檢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是越南首例,現在除了中港澳之外,也要對越南入境台灣的旅客,百分百行李檢查,加強防堵非洲豬瘟,不過防疫犬一天工時不能超過4小時,犬力不足,現在警犬也加入。
    2019/02/16 14:08
  • 踹檢疫犬移民官確定調職 狗狗受驚嚇心理治療

    高雄機場防檢局檢疫犬遭移民署陳姓移民官腳踹,全案移送移民署調查,今天確定調職;受驚嚇的2歲檢疫犬Jenna先休假,防檢局與獸醫安排動物行為療程治療,應可恢復往日健康。
    2019/02/14 13:49
  • 為了滷肉飯! 這些防範非洲豬瘟廣告被推爆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為防止疫情入侵台灣,政府不斷加強相關管控及宣導。日前內政部就派出護國神犬米格魯撂狠話,直說「我會找到你。」短時間內吸引上萬人瘋傳,今(28)日又推出最新宣導廣告,呼籲違規者,若被抓到將直接開罰「兩洞洞洞洞洞洞」。另外海洋委員會和陸委會也想新招,推出的防疫豬瘟廣告讓人直呼「太有梗了!」
    2019/01/28 23:32
  • 罰心酸?黃國昌爆料違攜豬肉至今 「0」人繳罰

    為因應非洲豬瘟持續蔓延,政府18日起將違規攜帶豬肉產品入境的裁罰基準提高至20萬元,希望能達到嚇阻作用;不過還是有旅客不知規定或心存僥倖,想夾帶豬肉闖關,截至23日止,政府已祭出11件裁罰20萬元的案件,但至今「0」人繳款,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果然是罰心酸的」。
    2018/12/24 22:48
  • 最可愛的防疫尖兵 嗅查違禁肉品沒有過勞

    中國旅客日前入境日本攜帶10公斤豬肉特產,被檢疫犬發現而淚灑機場;台灣檢疫犬則有立功溫馨故事,某愛狗的西方遊客被米格魯發現誤帶檢疫品入境,不但不生氣,還誇讚檢疫犬。
    2018/12/16 14:02
  • 選前之夜維安升級 新北市出動10偵爆犬

    選前最後一夜,各候選人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也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都沒有申請霹靂小組維安,但轄區警方,慎重起見,出動10隻偵爆犬,在雙方的造勢晚會開始前,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台北和高雄兩地,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只要有情資顯示,候選人可能被攻擊,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
    2018/11/23 20:51
  • 快訊/洗衣店火災 女子獲救托鄰顧狗才願就醫

    下午兩半半左右,彰化市建和街一處洗衣店傳出火警,所幸洗衣店沒有營業,但一名女性民眾受困,警消派遣車輛13部以及35名消防員搶救,將女子救出,但女子心繫飼養的寵物米格魯,希望警消協助幫忙救出,要鄰居幫忙顧狗才送醫,幸好只有輕傷。
    2018/10/25 15:49
  • 小狗米格魯當樹醫生 偵查林木褐根病菌

    嘉義林區管理處昨天帶著米格魯犬到樹林銀行擔任樹醫生,偵查林木的褐根病菌,指認出疑似染病的林木,待採集樣本後送實驗室確診,及早診治處理,讓森林生生不息。
    2018/10/17 17:44
  • 是妳嗎?晴空驚現「巨汪雲」 恰巧她愛犬離世一周年

    一名林姓網友日前在台中拍到天空中出現激似米克斯犬形狀的雲朵,讓她驚呼「狗年天空有隻巨汪」,並將美麗景象貼到臉書社團分享。恰巧當天,也是這名網友愛犬妹妹(Mei-Mei)離世滿一周年的日子,讓她心裡感動地問「是妳嗎?」
    2018/06/14 14:23
  • 飼主罹患失智症瘋狂餵食 米格魯胖到走不動

    美國一間動保收容所(Niagara SPCA),在去年6月接獲一隻米格魯Honey,員工表示,Honey的前飼主,因失智症關係經常忘記自己有沒有餵過狗,因此飼料一直給,導致狗狗嚴重過胖無法行走,甚至罹病,但經過團隊細心的照料、食物控制下,Honey已經減下17公斤,並等待有人緣領養。
    2018/02/04 12:19
  • 機場檢疫犬為造型 桃園燈會小提燈吸睛

    「2018桃園燈節」將於2月21日起一連舉辦12天,今年的小提燈以桃園機場檢疫犬米格魯為造型設計,取名「桃喜狗」的小提燈,不但外型可愛還能互動,還沒發送就已經掀起話題。
    2018/01/24 16:17
  • 再當妳兒子…痛失愛犬後懷孕 真是「牠」來投胎

    難道真的是離去的你回來了嗎?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愛犬米格魯「蛋蛋」在2年多前意外過世,讓家人都非常痛心,事後她和先生決定生第二胎,希望蛋蛋能再來做他們的兒子,沒想到接下來發生一連串的巧合,還意外在超音波中照到蛋蛋的身影,讓她直說「真的是蛋蛋回來了」!
    2016/12/07 18:11
  • 米格魯遭主人扔下樓 奇蹟復原將培訓檢疫

    竟然有這樣狠心的主人!只因為心情不好,將1個多月大的米格魯從5樓往下扔,這是發生在10月底的新北市三重,狗狗重摔後一動也不動,不過經過緊急救治,如今被取名叫滷蛋的米格魯不但恢復健康,而且被發現穩定性高、喜歡親近人、嗅覺敏銳,因此將被當成培訓犬,未來有可能守護機場的檢疫安全。
    2016/12/02 13:23
  • 飼主逛百貨公司… 毛小孩綁後車廂3小時

    台中有民眾11點多到百貨公司逛街,在停車場看到有輛車的後車廂,夾著一條狗繩,後方還綁著一隻米格魯,而車上駕駛就這樣跑去逛百貨公司,12點多目擊民眾準備離開百貨公司,發現米格魯還被綁在那,還差點被停車的車輛輾到,直呼太誇張,拍下照片投訴。
    2016/03/14 14:03
  • 豪勇七蛟龍! 世界首批「試管狗」誕生

    科學家們解決了40年來的難題,世界上首批體外受精的「試管狗」終於在美國康乃爾大學誕生,未來除了可以應用在復育稀有動物之外,技術上更可以用來偵測疾病,用「預防勝於治療」的方式,先一步在基因中檢測出問題,也可運用在人類身上。
    2015/12/10 18:39
  • 「好好睡吧!」旺福團長過世 團員相擁淚崩

    旺福樂團搞怪詼諧的風格,為不少粉絲帶來歡樂,而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隻「團長Ringo」,在剛出道時常常跟著樂團亮相,也讓不少人對牠印象深刻。日前團員姚小民在官方臉書上PO文表示,Ringo在下午彩排時,離開大家去當小天使了,成員在台上相擁而泣。
    2015/07/21 17:26
  • 當心被米格魯盯上!海關必沒收的伴手禮 蛋黃酥、泥土…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出國旅行在外,難免想要帶些紀念品,當作每次旅行的回憶,但飛安規定嚴格,為了安全起見也有許多規定,禁止攜帶違禁品闖關,今年財政部關務署也再度公布2015年新規定,到底有哪些民眾容易出國不小心就買回台的違禁品呢?下次可要謹慎點,該留在當地的回憶就別強求吧
    2015/03/23 16:00
  • 好想去荷蘭! 機場萌狗送還乘客失物

    荷蘭皇家航空最新推出的網路廣告,找來可愛的米格魯擔綱,擔任機場失物招領專員,靠著牠靈敏的狗鼻子,為失主送還失物,狗狗的可愛模樣融化粉絲的心,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400萬人次,也讓人直呼好想去荷蘭玩一趟,搞不好有機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米格魯。
    2014/09/26 23:36
  • 好想掉東西喔!萌犬米格魯出任務 機場奔走找失主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一般我們遺失物品時,總是相當著急,但荷蘭機場的這位快遞員,竟讓人想要掉東西讓牠撿到,因為幫忙找回失物的是隻可愛的米格魯!
    2014/09/25 18:18
  • 萌!時尚米格魯 示範100種蔬果帽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4年狗狗界的流行指標,就由米格魯Maymo告訴你吧,看牠為你展示一頂又一頂色彩鮮艷、新鮮可口的帽子…,你沒看錯,淘氣的主人錄製了一段影片,在100秒內放置100種蔬果在狗狗頭上,只見狗狗乖巧又無奈的表情,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2014/08/15 12:22
  • 為建資料!拿狗實驗狂犬病 惹爭議

    為了解台灣狂犬病毒,農委會在下週,將用14隻米格魯做動物實驗,測試鼬獾的狂犬病毒是否會傳染給其他動物,想藉此建立資料,加強防疫,但另一派學者認為,根本沒必要犧牲狗的生命,讓「動物實驗」存在爭議;而有專家整合鼬獾發病分布圖,發現狂犬病鼬獾,跨不過大安溪與高屏溪防線,成為防疫最佳天然屏障。
    2013/08/1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