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有第三個爸? 網友心疼竇靖童處境


發佈時間:2014/09/23 19:39

離異的父母親傳出新戀情,影響最深的恐怕還是小孩,王菲的大女兒就是很好例子,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竇唯結婚生下竇靖童,小孩子不到三歲兩人就離婚,之後王菲就爆出和謝霆鋒相差11歲的姊弟戀轟動一時,但戀情持續3年就又傳分手,之後再嫁李亞鵬,竇靖童周旋在王菲的戀情之間,人生中兩個爸爸,一度也傳出在叛逆期跟繼父李亞鵬處不來,還因此被媽媽送去國際學校就讀,但竇靖童依舊力挺媽媽到底,讓不少網友心疼竇靖童的處境。

王菲大女兒竇靖童《My Day》:「I sit on bummer tour,Couple of things I can't ignore。」

遺傳媽媽王菲的好嗓音,竇靖童2012年推出個人創作單曲,MV裡留著短髮,西裝打扮,中性造型一度讓外界質疑她的性向,十幾歲就很有個性,其實跟她成長背景有關。

王菲大女兒竇靖童《With You》:「There isn't a minute,I would spend without you。」

小時候總是跟著媽媽趴趴走,竇靖童是王菲和第一任老公竇唯生下的大女兒,但結婚3年就宣告離婚,在竇靖童3歲時,爆發轟動一時的「鋒菲戀」。

女兒還小,王菲高調談起姊弟戀,沒想到這段相差11歲的戀情 ,短短3年畫下句點,王菲接著就嫁給了大陸演員李亞鵬,也是竇靖童人生的第二個爸爸。

竇靖童vs.藝人李亞鵬:「(竇靖童)3年前寫了一個申請報告,說想買一套爵士鼓,我今天批准了。」

和繼父的關係曾經親密,但隨著竇靖童慢慢長大進入叛逆期,為了穿著、讀書還有門禁以及交男朋友等事情,李亞鵬曾經透露,為了管教,父女倆難免有摩擦。

藝人李亞鵬:「她畢竟不是我的親生女兒,所以說當我要去 想去嚴厲一點時,或者說想去強行一點,實施我的意志的時候,我是會有所擔心的。」

大陸媒體:「謝霆鋒已簽下王菲女兒竇靖童,勢必要打造第二個王菲,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猜測兩人舊情未了,通過女兒再續前緣。」

這次「鋒菲戀」能再續前緣,還有大陸媒體報導,牽線者就是竇靖童,但明明都住在北京,李亞鵬笑著牽女兒李嫣上學,心情絲毫不受影響,反觀王菲顧著談戀愛不見人影,被批評不是好媽媽,但王菲是不是好媽媽,竇靖童絕對比任何人都清楚。

John Mayer《The Age of Worry》:「不要害怕獨自行走,不要害怕喜歡它。」

過敢說敢言的竇靖童,鋒菲復合傳開後,在微博PO上這首歌,講著憂愁滾開,被解讀力挺媽媽王菲,但因為父母離婚,從小無法真正享受天倫樂的竇靖童,還是讓不少網友心疼。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謝霆鋒#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09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