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中華電i6搶光 僅前4分鐘預購有貨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星期五iPhone6和iPhone6 Plus即將開賣,中華電信昨天發簡訊通知第一梯次領貨用戶,首梯就有5個規格缺貨,甚至有的是前4分鐘預購者才拿的到貨,中華電信表示,出貨量得看蘋果供貨量,會盡快出貨,而3C達人認為大尺寸的Plus,可能會缺貨到11月,建議若是等不及的的人,可以攜碼換電信公司,或者用iPhone6。

iPhone6預購搶翻天,這星期五開賣,中華電信簡訊通知,第一梯次領貨的用戶,不過首梯就有5個規格缺貨,包括灰色、銀色、金色的iPhone 6 Plus 128GB,還有銀色iPhone 6 Plus 64GB,和金色iPhone 6 128GB,而第一次出貨量,依照規格不同,也大不同,有的可以供貨到預購開賣27分的預約單,有些只有供貨前4分多鐘預購者,而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則表示週五開賣各規格都會有貨。

3C達人Tim:「以中華電信老大哥來講,他應該也是有拿到幾百隻的貨,所以他才會說在第4分鐘以後,Plus幾乎也都沒什麼貨源,那我相信應該不會只有中華電信,其他家也有可能是一樣的情況,只是說他們可能有『幾隻』到貨,他也算是有道貨。」

3C達人認為,雖然各家電信業者的iPhone 6 Plus數量是秘密,但應該都不會太多,以香港蘋果直營店,網路登記前2小時的人,才拿的到iPhone6 Plus。3C達人Tim:「以這個Plus缺貨的窘境,我相信到11月,應該還是維持一樣的狀況,所以你們想要5.5吋的,我個人有兩個建議,第一個建議,你就轉移到其他家,攜碼過去(其他電信),他們有貨,或者是直接換成(iPhone)6。」

3C達人認為大尺寸的Plus,可能還會繼續缺貨一陣子,而詢問中華電信,出貨量得看蘋果的供貨而定,希望盡快出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6#預購#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047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