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菲復合炒作? 狗仔澄清:80小時守「后」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3:14

菲戀上演世紀大復合,曝光後成為不少討論的話題。但就有人說這是假消息,畢竟現在剛好是謝霆鋒節目要接近尾聲,為了衝收視可能還會找媒人趙薇回鍋演出,再加上演出電影《一生一世》上映就被網友說是媒體炒作,因為過去謝霆鋒跟王菲在一起時就有先例,不過針對這個傳言,拍到影片的大陸記者也出來澄清絕對不是炒作,直說王菲一直是他們關注對象,實際找到大樓地圖對應,狗仔應該就是在對面大樓整整守候4天,才捕捉到這些畫面。

電影《一生一世》:「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那一刻開始。」

霆鋒新片5日在大陸上映衝出10億票房,電影講述男女主角跨越時間的愛戀故事情節,就跟鋒菲11年後復合消息一樣就連謝霆鋒在劇中總是跟在女主角後方,這樣的畫面就被說怎麼就跟14年前轟動一時的鋒菲戀很相似。電影《一生一世》:「跟在你後面那麼多年,當然能認出你的腳步聲。」

一樣是女生走在前面大方牽著謝霆鋒的手,謝霆鋒靦腆的跟在後方,但復合曝光時間點,除了巧碰謝霆鋒電影上映中。《12道鋒味》節目片段:「它已經好多年了,哇看起來好好吃。」

播完好友陳奕迅當來賓,謝霆鋒的節目也即將完結篇,1集高達5百萬的製作費,跟同檔期比起來收視似乎不如預期,也被質疑是不是為了衝收視才刻意讓戀情曝光,外傳最後一集完結篇也可能就是媒人趙薇回鍋演出,被質疑為節目、電影炒作不是沒有原因。

鋒菲戀愛正濃時,謝霆鋒就曾經一手拿著代言飲品,一手牽著王菲大方往前走給媒體拍,當時就被說是打廣告。大陸媒體:「時時相依相偎,情到濃時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動人戲碼。」

兩人享受甜蜜時光就這麼巧,在客廳的落地窗前面,窗簾還沒拉起來,接吻、玩鬧都看的一清二楚也引發質疑是設計好的,但是拍到畫面的大陸記者跳出來澄清說絕對不是炒作,王菲一直是他們關注對象,原本跟著王菲的車,後來王菲換到另一台車,才發現謝霆鋒也在車上,跟到王菲在北京的住處後4~5位記者輪班,實際找到大樓地圖,狗仔隊就是在對面,這些高樓整整守候4天才捕捉到這些畫面。大陸媒體:「我們苦苦蹲守,而王菲謝霆鋒4天足不出步。」

拍到這些照片的記者叫做卓偉,自稱是大陸第一狗仔汪峰,章子怡地下情曝光也是他第一手捕捉,這一次再拍到鋒菲戀又讓他的狗仔生涯添了紀錄,謝霆鋒經紀人卻痛斥侵犯隱私權不排除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合#謝霆鋒#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0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