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涉殺警! 高中照青澀當志工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6 19:20

涉及殺警案,富家女被收押禁見,日常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劉芯彤可能是沉溺於玩樂,2度被大學退學,考上真理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唸不到一學期,缺課太多被退學,轉到開南讀了3個學期,又逾期未註冊,第2度被退學,今年9月初再註冊文化大學進修部,不過還沒開課就被收押。大學不順遂,但她高中唸的可是名校再興中學,高一時寫的文章「想要和需要」,思想成熟,沒想到未來的路卻走偏了。

她是劉芯彤,她也是劉芯彤,比出ya的手勢,臉上掛著天真燦爛的笑容,很難想像才5年的時間,少女變熟女,模樣差很多,連心好像都變了。

TVBS記者吳奕慧:「劉芯彤的家境很不錯,當然她所念的學校也是台北市知名的貴族學校,校方不願說明她在學校表現如何,但是曾經刊登在校刊上的一篇文章,看得出來她文筆不錯。」

劉芯彤高一時寫的文章,題目是「想要和需要」,內容分析細膩,開頭引經據典,用聖嚴法師的話破題,點出現代人的慾望,還不忘運用新聞報導時事舉例,拜金女債台高築最後後悔莫及,文章中運用不少成語點綴,思想成熟。

沒想到長大後的她,越來越像自己筆下的人物形象,疑似沉迷玩樂,考上真理大學英美語文系,不到一學期就因為缺課多被退學,轉到開南大學應用英文系,3個學期後沒想到還是沒唸下去,3月份第2度被退學。

開南大學學務長藍孝勤:「因為逾期未註冊,所以勒令退學,她的到課率不高,所以校內同學和老師對她印象不深。」

同樣對她陌生,卻被捲進新聞事件中的學校還有文化大學。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主任翟靜宜:「劉同學已經完成註冊。」記者:「會撤銷她學籍嗎?」翟靜宜:「目前在司法還沒終結之前,我們都還會尊重她就學權益。」

註冊過真理、開南和文化3所不同學校,同樣的是到課率都很低,所以3年內沒升級,都在1年級。文化大學進修部表示,尊重學習權益,暫時保留學籍,如果判刑確定有罪,劉芯彤就會第3度被退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警#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1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