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點名「餿水澆頭」 邱文達一口回絕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6 13:49

風靡各界的冰桶挑戰,之前人人搶接棒,現在有網友發起「餿油挑戰」,把噁心餿水淋在身上,目的就是要「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接棒,不過邱文達已經拒絕接受挑戰。

食安風暴讓衛福部長邱文達,在立院被盯的滿頭包,但網友覺得這樣還不夠,有人指定要把餿水澆到他頭上。喜劇演員蕭志瑋:「為什麼政府就是沒辦法有效監督這些廠商,而要讓一個老農夫來監督呢?我真的不懂。」

咬著牙,因為食安風暴好憤怒,嚴肅的模樣,看不出來他是喜劇演員蕭志瑋,過去曾因為搞笑短片上過CNN,餿水一淋尖叫連連,還特別改用魚眼鏡頭降低噁心度,還點名三個人要接棒,第一個就是衛福部長邱文達,接著是屏東縣衛生局長林雅文,還有食藥署長葉明功,過去曾經淋過冰桶的邱文達,這次不接棒了。

衛福部長邱文達:「我目前我們是不接受這個。」

邱文達拒絕,不過網路上出現諷刺食安的kuso影片,每逢重大議題,就會出現重配字幕版的希特勒帝國毀滅,也有餿油版。USO食安網路影片字幕:「食藥署公佈說吃了也沒事,官員說的屁話你也信。」

還有網友製作單曲,痛批台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KUSO食安網路影片:「吃這也有毒,吃那也有毒,吃了人穩死。」

邱文達也被製作成kuso漫畫,諷刺食安記者會根本開假的,還有這個對聯寫著美食亡國,還說十顆腎臟都不夠洗,從餿水挑戰到各式各樣kuso影片、漫畫,這次網友發揮創意,而是更多對相關單位的憤怒以及不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食安#邱文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3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