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烈成背景複雜 靠山不小躲檢舉

記者 何正鳳 葉奉達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5 12:44

有強冠的前員工爆料,在屏東竹田鄉強冠藏有6個秘密油槽,屏東縣環保局和地主、承租人,今天共同來到現場,原來6個油槽內有2個油槽儲存棕梠酸油,是要拿來製成肥料及肥皂,但要再進一步追問公司負責人,承租的黃先生一問三不知,推說不知道,由於被質疑是強冠的另外油槽,因此環保局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這次檢舉郭烈成的農夫,又再度傳出在遭不明黑衣人盯上,附近居民還報案說,附近常有可疑車輛徘徊,外界懷疑,郭烈成的背景不單純,有民代或黑道靠山撐腰,才會讓他能夠逃過多次檢舉。

佔地廣闊的油廠有6座油槽,一位強冠前職員爆料,這裡是強冠的秘密儲油廠。地主:「我們才跟人買,要租人用的啦,我這段時間才買而已,跟他買的時候,才說4個槽沒有油的,2個槽是有的。」

這一位女地主上個月才用800萬買下這塊3分地,現在被扯出疑似和強冠有關係,她急著找來承租人說明。稽查人員vs.承租人:「棕梠油是做什麼用的?是做肥料跟肥皂,這是什麼公司的?上榮國際,他已經結束營業了,現在外界都在傳說與強冠有關係,要不要說明一下?就沒關係啊。」

黃先生一年多前,自稱受到上榮公司的老闆委託,管理這6個油槽,但再細問老闆的聯絡方式,竟然不知道。記者vs.承租人:「你知道負責人是誰嗎?你知道負責人的聯絡電話嗎?他沒有聯絡電話。」

和強冠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進一步查證,現在和餿油扯上邊,都顯得戰戰兢兢。

這次檢舉郭烈成的農夫,傳出在郭烈成交保後,有黑衣人在家門口要挾持他。鴿舍主人:「我是聽到一個人跟我說,他有被人攔下來,對方是說,不是這個人,車子就開走了。」

14日晚間也傳出,有可疑車輛在附近徘徊,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緊鄰著地下油廠的鴿舍主人急著賣掉房產。記者vs.鴿舍主人:「鴿舍轉賣掉了喔?對,現在都賣給別人了,是不是覺得安全受到威脅?這也沒辦法,因為我們住在隔壁。」

郭烈成煉製餿油,過去4年屏東縣政府最少接到6次檢舉,但是不論環保局或是衛生局,始終查不出所以然,尤其郭烈成爆出轟動台灣食安問題後,還有凶神惡煞的黑衣人,要針對檢舉的農夫不利,顯然郭烈成黑、白2道都很熟。

外界懷疑郭烈成背後靠山都不小,才能讓他安然度過這麼多次檢舉,背後的屏東縣政府是該要一肩負起所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冠#餿水油#油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1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