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而美、麥味登 鐵板麵醬包中餿水油

記者 谷庭 / 攝影 李延智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鎖早餐店瑞麟美而美和麥味登,也用到餿水油!他們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鐵板麵,醬包是跟60年老店蕎麥屋拿貨,但蕎麥屋又是用了強冠的特製豬油來製作,衛生局已經到喬麥屋全面封存問題醬包,也逐一清查101家下游店家,麥味登和美而美也都先停售鐵板麵,就怕引響商譽客人不上門。

大把麵條,再配上濃稠磨菇醬或黑胡椒醬,鐵板上快炒,國民早餐鐵板麵,現在也染上餿水油,連鎖早餐店瑞麟美而美,磨菇醬和黑胡椒醬都中鏢。

民眾vs.記者:「真的嗎?會不會緊張?會呀,怎麼說?我不知道美而美也有中,固定有時候都會去買?對呀,那…可能就回家,考慮一下還要不要吃。」

這位先生說過去常吃美而美或麥味登,沒想到現在鐵板麵也出問題,其實他們是跟60年老店喬麥屋進貨,但喬麥屋向強冠進了特製豬油做拉麵和醬料,銷往超市通路和一般店家。

美而美業者:「鐵板麵就先不要賣了,就先賣其他我們有很多產品。」

行銷專案經理鄭先萌:「這部份第一時間桃園縣的衛生局,另外一方面我們同時也是針對這兩支商品,做立即性的下架處理的動作,目前已經全數封存。」

美而美和麥味登都先停售鐵板麵,就怕影響商譽沒了客人,北市衛生局也到喬麥屋封存醬料,但下游業者高達101家,衛生局持續清查,餿水油鋪天蓋地打擊台灣食安,下游店家無辜受牽連紛紛自清,民眾想吃頓飯,心中第一個念頭是…。

民眾:「不安心,不曉得你吃的是毒,還是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餿水油#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37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