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道把關還出包 消費者:GMP害慘阿基師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自己代言的產品出包,阿基師不顧男兒膝下有黃金,雙膝一跪向消費者道歉,這畫面讓很多人看了都很不捨,包括跟他交情很好的藝人夏于喬以及楊祐寧,都表達不捨!其實阿基師在消費者心中形象謙卑、專業,節省的他常警惕年輕廚師要愛物惜物,自己更是節省的表率,對於「代言」他曾說過,重要的不是代言費多寡,而是能不能對得起良心,他從不代言非自己領域的產品,還得他嚴格的六項把關,因此他代言的食品都是大品牌有國家認證,自己是吃過、用過的,沒想到還是出包,民眾心疼,說根本是「國家認證」害了他。

阿基師:「大家好,我是阿基師。」

廚師帽白到不行的廚師服,阿基師出現在鏡頭前,不論是代言、受訪出的就是專業。阿基師廣告片段:「先要有快樂的雞,才有健康的蛋。」

當便利商店形象大使代言人,拍廣告就跑到合作養雞場晃晃。阿基師廣告片段:「拍謝,那麼嚴格喔,還有三項驗證掛保證。」

甚至代言礦泉水,也特別強調產品的三項國際認證,當飯店主廚親力親為,即便已經是名廚,舊到不行的手機還在用,騎了十幾年的機車也捨不得換,靠著謙卑節省,深得民心。民眾:「我覺得他是一個蠻有公信力的人,我會相信他。」

在一般民眾心裡,阿基師除了專業也是品質保證,他不輕易代言,曾經說自己代言不先看金額,而是有嚴格的標準,不但得是大廠牌,還需要經過國家認證,參觀工廠,了解製作過程,更是少不了,阿基師還會自己吃過、試用過,確認原料來源後才會代言,而且只願意幫自己廚師身分,相關的產品代言,每次只要有食安問題,總是跳上第一線痛批。

阿基師(2013.1019):「賺這種沒有良心的錢我再重申一次,我自己是彰化人我都很丟臉。」

阿基師(2013.5.17):「(廠商)在產品裡頭加有的沒有,很傷腦筋啊。」

不管是劣質油還是毒澱粉,連之前所代言的沙拉油一度傳出有問題。阿基師(2013.10.22):「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我沒有話好講。」

第一時間下重話要磕頭道歉,用承諾捍衛自己誠信,沒想到這次真的出包了,阿基師雙膝一跪震驚消費者。民眾:「他是無辜的。」

而藝人楊祐寧在臉書PO文,「為什麼阿基師要道歉」?對於國家把關的標章頻出包,直接酸真是謝了「國家認證」,和阿基師感情好的夏于喬,更用心疼、難過表達不捨,只希望這一跪,真的能喚醒商人僅存的那點良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基師#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47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