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惡霸! 大白天持棍棒砸店毀屋

記者 簡大程 廖靖尹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6 16:32

宜蘭五結鄉光天化日下卻出現3名惡霸,拿著棍棒直闖五金行猛砸,店內商品毀壞散落,一片狼藉,另一位黃姓民眾則是住家門口遭不明人士亂砸,五金行老闆和黃姓民眾,懷疑可能跟參選村長有關,趕緊報警處理。

下了計程車,3名頭戴安全帽的壯漢手持棍棒衝進店家,就是一陣胡亂猛砸,貨架上陳列的商品全被砸爛、掉落滿地。店家老闆娘:「他沒有砸到我的人,但是就是有東西砸飛過來,害我受傷。」

另一支監視器拍下,當時老闆娘正在櫃檯結帳到一半,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躲到角落動都不敢動,歹徒對著桌上的電話、資料架猛力揮棍,直到店家兒子朝他們丟東西反擊,3人才搭小黃落跑。

林姓老闆:「我還在想還沒登記啦,那今天下午來這樣砸店,如果我真的登記,那人不就受重傷。」

而被砸屋的還不只有林姓老闆,同一時間他的朋友,黃姓候選人的住家也同樣遭砸,門口鞋櫃的門被打到整片掉下來。黃姓參選人家屬:「來就安全帽都丟地上,機車全都把它推倒。」記者:「有沒有嚇到?」黃姓參選人家屬:「小孩子都嚇得快跑。」

黃姓參選人:「我是懷疑說,因為我12點登記村長候選人,我平時也沒有跟人結怨啊。」

宜蘭五結鄉五結村,村長登記參選最後一天,有人沒登記,店家卻被砸,也有人登記後,住家遭砸,時機敏感,讓人不免聯想與選舉有關,警方已經收集事證開始調查,要將地方惡霸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9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