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留車內悶死 原是狠心父親謀劃

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喬治亞州今年6月傳出,一名父親將1歲多兒子留在車上,導致孩子在車內活活悶死,原本以為只是場單純的意外,但經過警方調查後卻赫然發現,原來這名父親是因為外遇出軌,為了擺脫小孩好展開新生活,於是狠心策劃這起殺子案。

目擊者:「他只是很大聲地說,我到底做了什麼。」

今年6月,在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車內悶童的悲劇,一名33歲的父親哈里斯,聲稱自己上班一時疏忽,忘了把兒子帶下車,1歲10個月的小生命,就這樣在悶熱的車廂內待了7個小時,被活活悶死。目擊者:「當時他跳出駕駛座,打開後車門並把小孩子拉出來,讓他躺在水泥地上,試著要救醒他。」

哈里發被控謀殺以及虐待兒童等罪名,當時輿論都認為這場悲劇純屬意外,不應該讓這家人在失去寶貝兒子後,還要被冠上罪名,但警方深入調查後卻發現,哈里發這個狠心父親其實是預謀殺子。CNN記者:「起訴書指出在質詢哈里斯時,他承認自己曾上網搜尋過,車子溫度多高才能讓孩童死亡的訊息。」

原來哈里發婚姻出軌,想要擺脫孩子展開新生活,才策劃這起殺子案。警方:「我們掌握的證據顯示,他已經展開第2段生活,而且還轉換成用不同個性,和不同角色來和人相處。」

檢方以重罪謀殺和虐待兒童等8項罪名起訴哈里發,一但定罪,最高很可能判處死刑,讓這名狠心父親獲得應有的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謀殺#悶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