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店轉型厚片宅配 創百萬月營收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何正鳳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厚片吐司近來在網購宅配市場中崛起,高雄就有一對夫妻,原本自己開麵包店,但不敵激烈競爭,只好轉型試賣不同口味的厚片吐司,因為標榜自製特調抹醬,還研發出魷魚絲、吻仔魚等特殊口味,大受消費者歡迎,現在天天限量出貨40箱,等於4千8百片,顧客要等一個月才收得到,和以往開麵包店客源不穩,麵包賣不完還得丟掉的情況比較,現在做多少就賣多少,沒有一絲浪費,月營收更是突破百萬!

一片片厚片吐司,送上包裝機生產線上,另一頭的工作人員則繼續幫吐司擠上番茄醬,或者抹上厚厚的一層蒜味奶油,一整排冰箱內,也全放滿不同口味的厚片吐司,看這樣陣仗就知道,高雄這家網購厚片吐司的專賣店,生意實在好翻天,最受歡迎的是這款高鈣起司口味,曾創下日賣千片的驚人紀錄,但最特別的,是魷魚絲和焗烤吻仔魚的口味,業者強調新鮮食材貨到店,就得要馬上冷凍,製作完成,同樣冷凍保鮮。

網購厚片吐司老闆娘:「(轉型)第一天,好像第一個晚上,我們就突破一千,就破一千(片),原則上(訂購)都要等一個月。」

只賣厚片土司,就讓業者月營收破百萬,其實老闆娘江小姐和先生,兩年前在小港自營麵包店,競爭激烈客源不穩,才想著要轉型,變成現在的網購厚片土司。

記者:「麵包店一天有沒有說,你做多少麵包要丟掉多少?」

購厚片吐司老闆:「有時候大概一半以上吧。」

之前開店除了一般的麵包、蛋糕,還跟著熱潮賣波士頓派、餐包,等於什麼都要做,賣不完產品還得常丟掉,如今專賣厚片吐司,訂單接不完,只好每天限量出貨4千8百片,做多少賣多少,一片吐司都沒浪費掉,日營收更是開麵包店時的double。

老闆娘說,以往經營傳統麵包店,生意都沒起色,因緣際會之下轉型,進入了網購宅配厚片吐司這塊領域,現在不論是訂單或營收都很穩定,也讓業者見識到網購宅配市場,真的潛力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吐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382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