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城市墊底 胡:治安好、但印象差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3 13:13

天下雜誌公布幸福城市大調查,針對六都經濟、環境、施政、文教及社福等五大面向,台北市名列前茅,台中市卻是六都中墊底,甚至在其他16個縣市中,只贏雲林、南投和基隆,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質疑調查有矛盾,也提到台中市治安排名第一、第二,但是民眾感受不到,會檢討改進。

天下雜誌公布一份最新幸福城市大調查,台中市在六都中名次墊底,台中市長胡志強最新回應,問題出在治安。

台中市長胡志強:「這個是數據加上一些民調,台中的民眾對治安始終不滿意。」

天下雜誌針對六都經濟、環境、施政、文教及社福等五大面向做調查,總分排行,台北市以664.12分奪冠,高雄市596分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新北市,第四、第五依序是台南市和桃園縣,台中市敬陪末座,和其他16個縣市相比,也只小贏雲林縣、南投縣和基隆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們的治安表現三年以來,尤其是今年以來,都是五都第一名,要不然也是第二名,為什麼民眾感覺不到,這是我們自己要思考的。」

胡市長說治安排名成績好,但民眾感受不到,不過一中街商圈發生警匪槍擊案,一名警察中彈還在搶救,台中市民也覺得治安印象不好讓台中市成績墊底。

台中市民:「台中市的治安晚上還蠻亂的啊。」

但胡陣營表示,天下雜誌的調查有許多矛盾點,例如台中市的負債處理能力明明較佳,但雜誌調查「對縣市政府解決債務問題的能力是否滿意」,結果民眾滿意度竟然比高負債的高雄市及台南市都低,但綠營對手林佳龍有了這份調查報告,剛好用在登記宣傳,打擊對手。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台中市民的臉上,我們都不看不到一種偉大城市市民的光榮感。」

天下雜誌調查報導,對林佳龍有利,但不見得所有選民都認同,選戰倒數89天,台中藍綠都在找對自己有利的宣傳,彰顯對手不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滿意度#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991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