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馮搶先踩進「南機場」? 連勝文:早去過了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葉俊宏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進入倒數百日,拔樁更激烈,台北市向來被視為深藍票區的南機場國宅,之前已經被柯文哲和馮光遠拜訪過,國民黨籍的里長方荷生熱情接待,同黨籍的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安排行程看社區的老人供餐規劃被質疑現在才去是否動作太慢了,連勝文澄清,其實自己4月就去過了,只是當時待不到半小時。

民眾VS.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外婆也是南京人。」

彎腰握手,攀關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來到向來被稱為藍營鐵票票倉的南機場國宅,凍蒜聲不斷,他看來胸有成竹,當地里長方荷生圍著他忙解說,這個畫面有點似曾相似。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03.7.16):「只是決心要不要做,這樣子而已。」

上個月16日,在野大聯盟的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跟大批綠營議員造訪,方荷生也陪在一旁,獨立參選人馮光遠也去過了,兩人都看了社區營造的包括樂活園地還有老人供餐,提了不少看法頗有拔樁意味。

基層民代有意見,連勝文怎麼姍姍來遲。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的時候,我就已經來了,只是因為那天有一些特殊的狀況,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跟里長在門口聊了半個多小時。」

澄清自己悄悄來過了,還打算把里長自己創立的食物銀行和老人供餐,納入規劃,每年會撥固定1000萬的預算,里長方荷生從無到有做了好幾年的福利,連勝文一開口就納入政見,里長說為市民好都OK。北市忠勤里長方荷生:「我是國民黨籍的嘛,我這建議給他看完之後,對他更有幫助,反而才是我要的目的。」

忠勤里民:「民進黨來也是一樣呀,總不能說,民進黨來他就板一個臉,不會吧。」

方荷生連任4屆里長,深耕地方,選民支持度高,選舉倒數計時,連勝文想固好樁,可能必須再悄悄拜訪好幾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票#老人#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64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