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競選歌創作人 連勝文唱《味道》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瑋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4 15:05

連勝文之前找音樂人黃國倫操刀競選歌,但自己沒有唱過,經過幾天訓練今天終於親自獻唱,他說自己跑選舉聲音有點沙啞,也坦承說這首歌的key有點太高了,倒是唱起黃國倫的經典名曲《味道》比較熟悉,他說自己以前在KTV會時唱這首歌,不過黃國倫因為過去曾替綠營製作選舉歌,外界質疑他的立場,他則表示「自己心中沒有顏色」。

連勝文競選詞曲創作人黃國倫:「我希望未來北市長是會唱歌的。」

和自己競選歌的詞曲創作人同台,連勝文開口唱的,是黃國倫經典曲《味道》。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黃國倫:「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連勝文先生把我的《味道》,唱成了阿杜的版本。」

笑說自己跑攤跑到聲音沙啞,不過正式要唱自己的競選歌,競選團隊先上台排排站助陣。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黃國倫:「一起把世界點亮,這首歌對你會不會講太高,有一點,你可以看得到說我的(喉嚨)…,所以可能將來還會有一些,會不會有變種(饒舌)版。」

這首流行風格的競選歌,之前在中常會上被唱成激昂版。連勝文競選歌詞曲創作人黃國倫:「一起把台灣點亮。」

這次回歸療癒版本,要求朗朗上口,未來也不排除進KTV。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黃國倫:「所以我覺得這首歌,其實他可以用在很多的地方,我希望未來他可以進KTV,我沒有問題,我完全樂意。」

不過黃國倫在1995年,曾替施明德選台南市立委創作《天光》,這次再替連勝文寫歌,外界有聲音質疑他的立場。

連勝文競選歌詞曲創作人黃國倫:「我誠實的說,我心中沒有顏色。」

黃國倫更透露,競選歌不只一首,接下來還會推出一首帶有批判色彩,較強烈的歌曲,提前預告連陣營的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倫#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371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