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投手揚威棒壇 美國吹起「莫妮熱」


發佈時間:2014/08/23 19:06

美國現在最紅的棒球員,不是職棒大聯盟的選手,而是今年13歲的莫妮戴維絲!原來戴維絲是史上第一位,在世界少棒錦標賽中投出完封勝的女球員,亮麗的表現,甚至讓她登上了運動畫刊的封面,現在美國媒體幾乎每一天,都能看到莫妮的新聞。

當今美國棒球界最紅的球員,是她。天才棒球少女莫妮戴維絲:「我是莫妮戴維絲,今年13歲,來自美國賓州。」

美國記者:「莫妮戴維絲,她,沒錯,是『她』,她是最近棒壇的話題人物。」

沒錯,這個她是女生的她,莫妮戴維絲代表賓州參加LLB世界少棒錦標賽,成了史上第一個完封勝的女選手。球賽主播:「三振了,全場所有人都站起來了,結束了,莫妮戴維絲把比賽結束了。」

連同中大西洋區的冠軍賽,戴維絲連兩場完封勝,讓她登上了運動畫刊的封面,就連體育頻道ESPN,都用科學方法破解這個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的小女孩。

ESPN記者:「戴維絲的穩定性很夠,投球時手腕位置的變化,不會超過三度,她的投球姿勢,令人驚訝的,和終結者『寶貝碰』一樣。」

被拿來和大聯盟投手相提並論,這可不是戴維絲的第一次。

美國棒球少女莫妮戴維絲:「我希望我的曲球能像柯蕭一樣。」

洛杉磯道奇投手柯蕭:「我看了她今天的投球,她有很棒的手臂,投球動作看起來很流暢。」

連賽揚投手柯蕭都忍不著稱讚,儘管賓州隊已經被淘汰。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右外野,瓊斯接住了,比賽結束。」

只是美國媒體的「莫妮熱」,還在持續延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56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