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果取代堅果! 海苔脆片「微卡」賣

記者 翟翾 / 攝影 邱偉雄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衣服輕薄遮不住胖,嘴饞想吃零食又擔心卡路里攝取過量,因此讓標榜「微卡」的零食和飲料,都賣得相當好,一般海苔脆片裡頭放的是堅果,其實每一片的熱量都不低,業者就將米果取代堅果改良,每一片標榜不到6卡,夏天微卡食物的銷售量,增加5成以上。

香脆海苔夾心不是堅果,而是改放「米果」,夏天想吃零食又怕胖,辦公室瘋「低熱量」團購,像這款標榜微卡的「米果海苔脆片」最近就很夯,用「烘焙法」製作,免去海苔的高鹽和油膩,口味也是用低卡的哇沙米,辣椒和甘梅增加口感味道,只要零食打上「微卡」,民眾接受度就特別高。

民眾:「比較沒有罪惡感,就是也不會吃了就覺得又要胖了之類的。」

民眾:「看到低卡這兩個字或是輕食,就會很吸引我們很想要團購。」

比一比原本市售的海苔脆片,裡頭包的是堅果吃起來比較硬脆,但卡路里一片就要10卡,換成紫米蕎麥米果取代的,海苔脆片則是口感較酥脆,一片卡路里不到6卡,團購業者觀察,這類標榜微卡的零食,銷售量增加5成以上。

網購業者周莞倩:「夏天跟冬天,這些輕食類的詢問度和購買度,大概會增加6成。」

除了微卡海苔賣的好,微卡沖泡飲料也很受歡迎,例如用纖維和種子合成的綜合飲,加入奇亞子、水溶纖維,說是熱量低又能助消化,也是賣到缺貨,多種水果纖維酵素粉,一杯7.2卡也是以微卡吸睛,但營養師建議,微卡零食飲料只能拿來「解饞」,腸胃不佳的不宜飲用過多,零食過量攝取,還是會發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購#熱量#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101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