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3年送出國念書」 連推青年政策


發佈時間:2014/08/21 15:25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一百天,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推青年政策,找長跑好手林義傑站台,林義傑最「有感」的,是連勝文提出要發「出國進修獎學金」,給工作滿三年的年輕人,實際問問學生,有人認為創業能有市府贊助的空間,確實可省不少,不過也有年輕人認為選前畫的大餅,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如果你決定創業,我們也一定會幫助你。」

抓年輕世代的心,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推青年政策,畢業生和企業媒合,嚴查超時加班惡老闆,青年工作滿三年,可申請「出國進修獎學金」,還要把北市的閒置空間,作為青年創業辦公室,幫忙省租金,真的能打動年輕人嗎?

民眾:「我覺得把閒置空間讓給青年創業還不錯,可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做到。」

民眾:「他具體的方法要講出來,如果只是喊口號,每個人都會喊。」

連勝文找長跑好手林義傑,以青年創業家身分站台,他對連勝文主張,出國進修發獎學金最有感。長跑好手林義傑:「3年出國進修這些標的,事實上就是我們台灣的競爭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感謝我們義傑兄,飛毛腿、飛毛腿,我剛以為他會直接從下面跳上來,結果他是走上來。」

記者:「會不會緊張,剩下最後100天了?」連勝文:「你看我像緊張的樣子嗎,哈哈,完全沒有。」

幾次網路戰攻的連勝文陣營招架好費力,單就選民結構而言,青年選票亟待開發,從臉書上線即時問答,到關鍵時刻推出青年政策,連勝文鎖定弱點耕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連勝文#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70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