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多銷6成! 沙拉也分「區域限定」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8 15:02

今年天氣特別熱,沙拉銷量也比去年同期多6成,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衝銷售量,超商除了增加涮涮鍋豬肉片或是沙拉捲,用新品吸引消費者目光,更針對不同性別、地區研究差異,發現北部民眾喜歡配菜多樣的沙拉,而南部民眾不喜歡葉菜類,超商就用玉米搭配洋芋,只是相對於葉菜沙拉,洋芋沙拉份量較小,熱量卻多了快一倍。

超商沙拉花樣多變,長型杯狀包裝蔬菜棒,碗裝包裝水果沙拉,還有寬型盒、扁型盒,大小不同的蔬菜、洋芋沙拉。民眾:「我應該比較偏向凱薩沙拉,有雞肉類型的,帶有一點飽足感。」

民眾:「會選比較純沙拉,只有葉菜類,然後它的口感比較清爽。」

要在夏天把不同消費族群一網打盡,超商針對地區研究,南部民眾不喜歡葉菜,偏好玉米,搭配洋芋沙拉,相對有飽足感,而北部喜歡有肉、有菜還有蛋的多樣化口味沙拉。

熱量差很多,萵苣雞肉儘管有肉、份量較大,熱量大約100大卡,洋芋沙拉相對份量小,但熱量卻衝破200大卡。

超商公關經理林立莉:「以前來講,他大概平均一個月可能推出一支新品,集中在夏季,可是像現在每個禮拜都要想要推出什麼商品。」

品項從過去的5、6種,增加到十幾項,光是今年沙拉銷量就比較去同期多6成,各家沙拉口味大拚戰,除了放進涮涮鍋肉片,還深入海中找食材,設計出海藻沙拉,熱量相對低了些,甚至還做成沙拉捲,或是加進壽司,讓沙拉能以不同型態,在早、午、晚餐都有機會搶進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沙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