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荷包「大失血」! 暑假韓流互搶票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眼見暑假已經快進入尾聲,韓星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好機會,趕緊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包括李敏鎬、Super Junior-M、蘇志燮、全智賢,8月底還有《奇皇后》裡的皇帝池昌旭以及中年花美男車勝元,就連因為《繼承者們》再翻紅的朴信惠也即將來台,從6月中到9月,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20組的韓星來辦活動,看來追星的粉絲們荷包可得顧緊,因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大失血。

繼承者們:「你好好照顧自己就好了。」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讓朴信惠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最近積極在大陸5大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當然不忘記台灣這個大站,見面會在9月14日登場,抓緊暑假的尾巴,不過在她之前,追星族們 ,恐怕真的追到有夠累。

因為從6月中旬開始,包括TeenTop、Super Junior-M跟INFINITE等團體的拼盤演唱會,接著是李洪基跟蘇志燮。韓星蘇志燮 vs.主持人:「蘇志燮做到了,先給他掌聲一下。」

7月開始金賢重、Block B、超夯天團 EXO、鄭俊英為精品站台的全智賢,以及再次開唱的CNBLUE。韓團Crayon Pop:「我們是,Crayon Pop。」

來到8月Crayon Pop、B1A4活動還在同個週末,月底則是韓劇《奇皇后》裡的皇帝池昌旭首場見面會,中年花美男車勝元隔天接力,票價比起3年前的見面會還漲了1000元台幣。韓星李敏鎬vs.主持人:「你不要一直看著我,看粉絲好了。」

7月就來過一次的李敏鎬,9月再跟台灣粉絲見面,一樣為代言的品牌站台,不過跟JYJ演唱會互撞,最後才是朴信惠壓軸,結束整個暑假檔期,算一算,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20組韓星,來台灣辦活動。韓星朴信惠:「每天我睜開眼睛,我總是想到你。」

競爭這麼激烈,也難怪朴信惠積極學中文,就是不希望票房被瓜分,其他韓星也紛紛祭出新花招,吸引粉絲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69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