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將婚? 傳舒淇砸4千萬買回舊艷照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6 14:10

舒淇最近才被爆料,和緋聞男友馮德倫已經進入同居試婚的階段,小倆口準備在年底正式結婚,沒想到這消息才剛出不久,港媒再進一步爆出,舒淇打算花近4千萬台幣,收購早期曾拍過的三級片和艷照版權,也被外界解讀是下定決心要嫁馮德倫,所以才要替自己「淨身」。

大陸媒體:「最近因為馮德倫的房子在搞裝修,原本就住得很近的兩人,甚至順道同居。」

才被爆料同居,疑似準備在年底結婚的馮德倫和舒淇,其實緋聞傳了許久,日前港媒再進一步爆出,舒淇打算砸近4千萬台幣,把早期拍的三級片和艷照版權全買回來,洗掉過去這段她不願想起的回憶後,再嫁給馮德倫。

女星舒淇:「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但那個做錯的事情,有時候可以把他挽救回來。」

曾說自己因為當時年紀小又叛逆,很多事情想得不夠周延,才會拍了三級片,據了解和黎明七年的感情,之所以會結束,也是因男方始終不能接受舒淇的這段過去,不過這回跟馮德倫分合多年的戀情,傳出終將開花結果。

女星舒淇(2012):「我現在在等著力士跟我求婚。」

男星馮德倫(2014.5):「我自己就是比較愛情方面都是比較低調,還有就是不喜歡講出來,但是如果真的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由於兩人最近似乎愛得越來越高調,前陣子才用愛貓傳情,現在又被爆同居試婚,還傳舒淇下定決心,想買回這些舊作版權,但畢竟事隔多年,除了查出版權所有者有難度外,加上網路發達,要讓這些過去消失恐怕也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德倫#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8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