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出沒北投市場 翻機車椅墊偷東西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北投市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小偷在市場前的停車場,趁車主進去市場買東西時,一台接著一台,拉起機車座墊,只要發現沒鎖好的,就開始在裡面翻找值錢物品,幾乎三天兩頭就出沒在市場週圍作案,幸好民眾早有警覺,發現他再次出沒,立刻報警逮捕這名小偷。

人來人往的北投市場,穿著灰色上衣短褲男子,鬼鬼祟祟地走在機車旁,伸手拉一拉椅墊,這台不行,再換一台,就這樣一路摸,突然發現其中一台椅墊沒鎖上,打開來後,立刻彎腰,開始東翻西找。

目擊民眾:「他這樣一個一個這樣措,可以打開的,他就打開。」

記者陳佳雯:「嫌犯看準民眾急著逛街買菜,根本不會注意到,自己的機車置物櫃到底有沒有關緊,因此大膽下手行竊。」

換個場景,男子走進公有停車場裡,發現小貨車門沒上鎖,同樣鑽進車裡找值錢的物品,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嫌犯就這樣翻開座墊偷東西,全被民眾目擊,拍了下來。

當地民眾:「可能就要大家小心啊,沒辦法啊,把東西帶走就好了,不然能怎麼辦,現在很多都是因為,沒有鎖的關係,所以很容易被打開。」

當地民眾都知道,這名男子經常出沒在北投市場前,看到車主離開後就開始下手,找尋沒有鎖好的機車汽車偷東西,犯案不只一次,幸好民眾發現立刻報案,逮捕這名竊盜慣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慣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