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去哪兒」花蓮取景 台港陸父子齊聚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4 14:21

大陸親子節目捧紅林志穎的兒子KIMI,也讓他在台灣人氣飆升,而現在KIMI跟爸爸林志穎也正在台灣花蓮錄製第二季的親子秀,跟他一起錄影的還有這一季的主角,包括吳鎮宇、曹格以及大陸演員陸毅、黃磊等等,這一次錄影地點選在花蓮瑞穗鄉的富興村。

曹格帶著兒子女兒現身,仔細看看這個陣仗,都是爸爸跟小孩,就知道是在錄大陸親子節目,而且這一次錄影地點就在台灣。歌手曹格vs.記者:「第一次來花蓮嗎?不是,有來過,這是你兒子嗎?很可愛。」

錄影地點是花蓮瑞穗鄉富興村,不只曹格,大陸演員黃磊、陸毅,前體操選手楊威,都帶著孩子來,特別是港星吳鎮宇父子也來了,看到曹格女兒哭鬧,馬上安慰。

這一次大陸親子秀,預計待上3天2夜,接下來將移動到紐西蘭,第二季錄影如火如荼,第一季的林志穎跟兒子KIMI也將加入陣容,前往花蓮,父子入境台灣也被捕捉到都穿黑點親子衣的畫面,花蓮的粉絲都很期待。花蓮民眾vs.記者:「你們在等誰?KIMI,你想看到KIMI?你想看到誰,KIMI,那你呢?林志穎。」

節目片段吳鎮宇vs.曹格女兒Grace:「爸爸呢?我不清楚,把姐姐(Grace)煮來吃,反正都睡了,沒事。」

這檔親子秀,在大陸播出,收視稱霸同時段,也成了繼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後,再來台灣錄影的外景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台#曹格#林志穎#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