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公館徒步區! 祭「機車臨停」30分鐘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4 12:21

公館實施徒步區兩週,店家抱怨大受影響,為了搶救商機,市府宣布這周末有新措施,在徒步區內設置30格機車臨時停車位,每次限停30分鐘,但店家跟民眾都抱怨,時間太短、車位太小。店家更抱怨配套措施實在跟不上消費者習慣,民眾喜歡買了就走;停到很遠的地方再走來消費,消費者乾脆不買了!

TVBS記者謝曜州:「公館實施週末徒步區之後,店家生意大受影響為了解決這問題,市府決定這週六開始要設置30個機車臨時停車位,每次限停30分鐘。」

市府新實驗措施,不過看看這家知名的撞奶店,假日人潮爆多,半小時根本買不到,更別說只有30個車位。機車騎士:「太少了,為什麼,買東西吃東西都不夠,至少要1個小時。」

徒步區上路兩週,每次實施生意就跌一大半,店家罵聲連連。店家:「臨停30分鐘覺得夠不夠,沒有用啦,為什麼,機車進來一樣妨礙到,臨停作用不大一般人圖方便。」

徒步區配套措施像是在水源市場的替代提車位,週末一樓停滿滿,但上頭卻沒什麼人停。店家:「一般人很懶最好越近越好。」

店家還抱怨中永和民眾騎車從永福橋過來,大量車流經過316巷,現在禁止經過,車流往向原本就已經很壅擠的基隆路,變得更塞。公館文聖里長溫紹宏:「要去西門町就會想我要走路,我們公館這地區是附近永和地區,臨時外食族馬了就跑,所以他們會不習慣」

但民眾確實覺得逛得比較舒服,實驗時間有3個月,徒步區行不行?就看公館消費者跟店家最後磨合出來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徒步區#公館#停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3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