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示範「咬」著瘦臉! C羅代言秀微笑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3 14:08

日本廣告創意無窮,洋星們加入拍攝,卻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看起來超奇妙,像是娜塔莉波曼揮舞西洋劍呈現洗髮精廣告訴求,澳洲超模米蘭達穿著女僕裝扮推銷飲料,卻尷尬的恐怕是足球明星C羅,因為他代言的瘦臉產品,使用起來有點好笑,所以說不管是在廣告中還是活動上,C羅為了維持形象,從來沒有示範過。

足球明星C.羅納度:「我覺得這個…。」

雖然擺出職業笑容,但手上這根有著雙葉螺旋槳的產品,卻讓足球明星C羅有點尷尬,這個號稱可以瘦臉的器材,使用起來確實有點好笑,所以說不管是在廣告中,還是活動現場,C羅從來沒有像這些人一樣,做出咬著器材甩動臉頰的動作,永遠就是拿在手上擺擺樣子,其實除了C羅之外,其他洋星參與過的日本廣告,也有說種不出的違和感。

娜塔莉波曼不斷轉身揮舞西洋劍,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在賣洗髮精;澳洲超模米蘭達穿著女僕裝扮,擺出豪邁POSE還邊唱歌,其實是在推銷飲料;席丹已經退役,曾經當過世界足球先生的席丹在餐廳內看球賽,食物吃到一半被換餐,旁邊的人還站起來跳舞歡呼,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信用卡廣告。

足球明星C.羅納度:「這很驚人,可以幫助你鍛鍊出好的肌肉。」

這次日本廠商雖然砸重金找來C羅代言,C羅說什麼都不願意示範給大家看,畢竟天王就是天王,形象還是很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言#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