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謝幕/心靈捕手句句經典 羅賓演技深刻


發佈時間:2014/08/12 10:41

總是「演什麼是什麼」的羅賓威廉斯,精湛的演技讓他的經典作品沒有中斷過,無論是心靈捕手中,將叛逆青年從憤怒中解放的心靈導師,窈窕奶爸裡反串成毫無破綻的銀髮奶媽,時而詼諧逗趣,時而深沉內斂,吸引大家跟著他一起走進主角的內心世界。

《心靈捕手》電影片段:「你不完美,但不用擔心,你現在遇到的女孩,她也不完美,但重點是,你們相不相配。」

絡腮鬍大叔分享人生經驗,內心各有不同傷口的老與少,透過這段忘年交,讓兩人都交岀自己的本心,深沉內斂又充滿感情的演技,1997年的心靈捕手,讓羅賓威廉斯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早安越南》電影片段:「早安,越南!」

這一句經典台詞,想必四、五年級粉絲都還印象深刻,扮演美國駐越南軍事電台的播音員,淋漓盡致的高超演技,讓羅賓威廉斯總是能夠演什麼是什麼。

《窈窕奶爸》電影片段:「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阿嬤,不但會嘻哈、B-BOX,還會饒舌跳舞。」

一頭銀絲配上細框眼鏡,活生生就是端莊拘謹的保母阿嬤,在《窈窕奶爸》裡的成功反串,羅賓威廉斯不但展現搞笑功力,也讓人見識到他完美的演技。

1995年的《野蠻遊戲》,把羅賓威廉斯的演藝生涯,推到最高峰。《野蠻遊戲》電影片段:「今年是西元幾年?1995年,還記得嗎?秀出你的身分證。」

羅賓威廉斯把誤入棋盤遊戲世界,雖然已經變成中年男子,但內心其實還是沒有長大的小男孩,詮釋得入木三分。

《虎克船長》電影片段:「是你,彼得潘,時間過得真快。」

誇張逗趣卻能戲而不謔,甚至還有一嘴的好口技,不少動畫電影都有他活靈活現的配音,數十年的演藝生涯中,羅賓威廉斯在螢光幕前,就是好萊塢的喜劇泰斗,但就像《虎克船長》裡的頑童彼得潘,雖然征服了觀眾,羅賓威廉斯卻讀不了自己的心,只留下無數經典作品讓人追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賓威廉斯#作品#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