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安親班師遭控 傳不雅照給小六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這真的是為人師表嗎?老師和小六學生不聊課業,還互傳裸照!桃園一名安親班老師遭到家長指控,不只先傳裸照給就讀小六的兒子,甚至要求這名男學生向其他女同學要穿著暴露的清涼照片,事件曝光後,家長得知,這名老師沒有教師執照,卻長期在安親班教數學,如今又和小六男童傳裸照,實在太誇張。

打開手機通訊軟體媽媽氣炸了,因為老師和男學生聊的話題,居然是女生裸照!

學生家長:「很誇張啊,這種人怎麼可以當老師?」

家長氣得很,認為老師先傳女生三點全露照片給小六學生已經夠誇張,更扯的是,老師還要求男學生 向女同學要清涼照。

小六男童:「他(老師)就傳(裸照)給我,就跟我說 ,這些(裸照)給你,叫我去拿她(女同學)的。」

安親班老師:「他跟我要,但是我沒有傳給他,我一直都沒有傳給他,後來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聊天時候,不小心傳給他,那我就跟他說,好吧,那既然傳給你,你就收好。」

雙方各說各話,看看訊息紀錄,7/3老師先問「說好的照片呢」,接著7/4男學生先傳了兩張女同學的清涼照片,老師嫌不夠,7/5持續叫男同學跟女生要照片,老師還把網路下載的裸照傳給學生,還說我都跟你交換了,這時學生又回傳了另外兩張照片給老師。

事情曝光後,家長得知這名安親班老師並沒有教師執照,也已經被開除,同時和學生家長簽下和解書,承諾賠償兩年的補習費用十萬元,但只給了四萬 ,家長不滿,不排除提告,小六男童似懂非懂,老師不聊課業,只談裸照,不只做了不好示範,恐怕也給了孩子錯誤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裸照#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84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