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志玲智力下降 今暫緩入監送醫鑑定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5 13:42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及杜麗莊夫婦,因結構債案遭重判7年4個月定讞,上午馬志玲率先報到,罹患失智3年多的他,在兩個兒子陪同下踏進地檢署,神情茫然不發一語,上星期馬志玲夫婦透過律師遞狀,說身體不適,聲請暫緩入監,5日報到,檢方開庭訊問後,認定馬志玲智力下降,決定暫緩發監,將他送醫鑑定。

記者vs.元大創辦人馬志玲:「董事長身體還好嗎?會不會擔心?」

早上來報到,中午就回家,這一回暫時全身而退,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原本預定5日上午發監,兩個兒子馬維辰、馬維建都來送老爸,罹患失智3年多,再度面對鏡頭,神情顯得茫然無助,不發一語,上星期馬志玲透過律師遞狀,說失智症合併行為障礙,聲請暫緩入監,檢察官開完庭准了。

北檢襄閱黃謀信:「本案是否已經達到法定心神喪失的情形,承辦檢察官目前都無法認定,承辦檢察官將送專業單位鑑定,馬姓受刑人是否已達心神喪失的程度。」

有律師、隨扈、兩個兒子陪同,因為結構債案遭重判7年4月定讞,馬志玲照檢察官要求,如期來報到,之前高院將馬志玲送醫鑑定時,馬志玲的智力還有95,但今年7月馬志玲就醫的紀錄顯示,他的智力已經下降到75,檢方因此決定讓他暫緩執行,並再度將馬志玲送醫鑑定,完成報到手續,馬志玲搭車回家,至於太太杜麗莊將在6日報到發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志玲#入監#元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24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