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600萬沒了!美髮店剛裝潢 門窗全碎

記者 吳奕慧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成 劉若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氣爆,造成許多店家受害,像是三多路上一間美髮店,一、二樓門窗被炸碎,店內全是碎石頭,老闆很無奈,2個月前才花600萬重新裝潢,沒想到遇上氣爆。一旁的藥妝店,門窗也全破,店家趕緊先拿木板擋住,就怕有小偷趁機行竊,由於現場沒水沒電,三多路上一間水果店,好幾箱水果發霉,幾乎全報銷。

沙龍店員工拿著鏟子,清理一地面塵土和碎石,高雄氣爆後來到第3天,三多路上的沙龍店,一、二樓玻璃全被炸碎,招牌歪斜,走進店裡,處處是碎玻璃,爆炸威力驚人,甚至有大石頭飛進2樓。記者VS.沙龍店員工:「因為這附近好像有店家被偷,應該是有因為都沒有門啊。」

憂心災害帶來的損失,員工還得忙著把櫃子一一上鎖,店面連門都沒了,但裡頭還有美髮器具,就怕小偷趁機上門,更無奈的是,2個多月前,店家才花600多萬裝潢,沒想到,重新開幕不到1個月,竟然遇上氣爆,一旁的藥妝店情況相同。

TVBS記者盧冠妃:「位在三多路上的這間藥妝店,才開幕23個月就遇上爆炸案,可以看到窗戶,整個是被炸得精光,店家第一時間趕來這邊釘木板,就怕會有人趁機伸出第三隻手。」

一、二樓門窗同樣被炸碎,大片落地窗,無一處完整,擔心遭小偷,店家只能先釘上木板,上鎖防賊;另一間開13年的水果店,門口被炸毀,加上沒水沒電,店內整箱酪梨發霉,芒果放久便黑,冰箱內,切好的水果全報銷。水果店老闆娘:「爛掉了呀。」記者:「這樣子損失多少錢?」水果店老闆娘:「不曉得,我們每天都滿滿的,因為我們高雄生意最好的啊。」

老闆娘無奈全寫在臉上,看著一箱箱壞掉的水果,心裡好難過,氣爆後,受災店家不只忙著清理,面對難以估計的損失,憂心下一步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毀損#房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9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