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災民摸黑領物資! 怕開火又會引爆炸

記者 趙立 / 攝影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00:52

氣爆後的第二個晚上,災區仍舊靠著探照燈照明,雖然陸續恢復供電,但依舊沒有水,居民趁著晚上摸黑前往災變中心領取物資,有災民說現在都沒有食物,又不敢開火,就怕又再度爆炸。

高雄氣爆發生後的第一個夜晚,馬路靠著探照燈照明,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救援行動持續進行,但整個災區仍舊燈光微弱。

居民:「有電還好啦。」記者:「有電嗎?」居民:「有。」記者:「水沒有嗎?」居民:「沒有自來水。」記者:「那要怎麼洗?」居民:「用水車接水。」

住家陸陸續續恢復供電,但水似乎還得一段時間,災民走出家門,到災變中心領取物資,饅頭、衛生紙等,就是不敢開火。

居民:「乾糧吧,就一些吃的,因為我們現在都不敢開瓦斯啊,怕爆炸。」

大爆炸的陰霾揮之不去,還沒有全數供電下,還好有各界愛心物資湧入。居民:「辛苦了、辛苦了!」

長長隊伍,排隊等著領行動電電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上送出5千個,讓災民可以在停電下,救急用。

居民:「可以連手機啊,有網路就可以知道比較即時的消息。」

在電力還沒完全恢復下,災民只先自力救濟,也希望能夠盡速恢復水電,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物資#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