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木村拓哉《Hero2》 第2集台日收視跌

記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戲劇大戰,台劇《16個夏天》對打日劇《HERO2》,播出第二集,4歲以上收視率打打敗日劇天王木村拓哉,《HERO2》在日本播第一集時收視一飛沖天讓木村走路有風,但第二集收視卻坐溜滑梯往下掉,戲迷分析,《Hero2》第二集劇情較鬆散,加上配角表現不佳,才會拖累收視。

日劇《HERO2》:「痛,久利生,你們好。」

隔了13年經典日劇《Hero》拍第二集,男主角一樣有請木村拓哉,在日本播出,第一集26.5%,讓聲勢低迷好久的木村走路有風,但第二集演出審理強制猥褻案件,木村拓哉還大膽把手放在北川景子胸前,觀眾卻不買單,收視比第一集硬是下滑7.5%,妙的是,同步在台灣上映時的收視居然也一樣。

日劇《HERO2》:「指紋,寶石搶劫,而且今天7月7號,18。」

在台灣,《HERO2》也是第一集收視亮眼,第二集4歲以上收視掉了快一半,反倒是同時段對打,林心如自製的偶像劇16個夏天,收視成倍數成長,以0.63小贏《HERO2》。偶像劇《16個夏天》:「有事嗎你,吃了嗎?吃了,看屁呀。」

女主角鬥嘴時的口頭禪。偶像劇《16個夏天》:「方韋德你剛才說的,我OK。」

還是你ok不ok,對白很復古親切,林心如的新戲《16個夏天》,時光回到90年代,場景服裝通通有考究,讓劇迷掉進回憶裡,《16個夏天》收視往上爬,對打的《Hero2》雖然第二集台灣日本收視都吃鱉,不過日本播出第三集時,收視又回升,一個主打經典一個賣回憶,這場台日偶像劇的收視大戰還有得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16個夏天#林心如#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22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