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復興空難11傷者送醫 家屬焦急守候

記者 楊傑 莊志偉 / 攝影 徐崑山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4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墜機事件,所有受傷機上乘客,還有在現場遭到波及的湖西鄉西溪村民,都分別被送往澎湖三總,以及部立澎湖醫院急救,現場還有1名受傷旅客的父親趕到醫院後,形容她的女兒是在班機墜毀後,自行爬出機艙,到旁邊的民宅借電話,通知父親墜機消息。

為了接診救護車不斷送來的傷者,澎湖三總急診室人員緊急部署,檢方分類,但幾乎在同一時間,還有更多焦急的家屬趕來醫院。澎湖三總醫療人員:「我知道你們很焦慮,在等待的過程當中,為了不要影響到我們急救的工作,請你們移到我們大廳的藥局那邊稍等待。」

傷者家屬VS.醫院人員:「那個火好大,我們(趕到現場)車停好,最主要就是雨下得太大,叔叔好沒關係。」

衣服都來不及穿好,這名男子趕到醫院來,急著想要見自己的女兒,因為稍早前接到的電話,讓他幾乎不敢置信。記者VS.受傷乘客父親:「那你女兒有受傷嗎?有,她現在在那邊燒燙傷,她從飛機裡面爬出來,然後到對面民宅56號啊,打電話到我家通知我。」

面對第一時間匱乏的資訊,現場乘客家屬交頭接耳,就想弄清楚飛機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受傷乘客父親:「先是火冒出來,然後飛機就掉下去,那時候已經很暗。」

除了三總,還有部分受傷旅客,跟5名在地面遭到波及的西溪村民,被送往部立澎湖醫院,這一夜,澎湖醫療人員在風雨中全力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航空#復興航空#空難#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9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