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全智賢週四抵台! 跑精品時尚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1 23:48

韓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劇中換上一套套名牌服裝,時尚感讓人印象深刻,而這回更有歐洲精品,邀她來台參加時尚趴,全智賢預計週四中午就會抵台,將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隔天直接參加秋冬大秀,三天兩夜的行程,由於留有空閒時段,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可能有機會與偶像在台北街頭相見。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在戲裡都穿著不同名牌服裝,除了時尚感外,女主角全智賢名氣也跟著戲劇水漲船高,這回更被時尚品牌邀請來台參加精品趴。韓國女星全智賢:「謝謝,謝謝,大家好。」

百忙中抽空來台,據傳是因為全智賢和時尚品牌關係良好,4、5月時,雙方就已經敲定通告,而這週五全智賢,將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觀賞年度秋冬大秀,前一天就會入住飯店,為期3天2夜的行程,全智賢禮拜四中午抵台,禮拜五晚上看時尚秀,禮拜六離台。

其實還留有空閒時段,也讓不少粉絲期待,可能有機會在台北街頭與偶像相見,而這次的時尚秀,也堪稱是台灣近來最大規模的時尚派對。藝人楊祐寧:「辛苦囉。」

藝人楊祐寧、賴雅妍等,也受邀入列,酒店預計發出1000張邀請函,屆時不只星光閃閃,全智賢的一舉一動更成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920

0.1998